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皇马VS毕巴前瞻:银河战舰誓争亚军 屠狮英雄C罗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周四凌晨西甲第33轮继续进行,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来毕尔巴鄂竞技的挑战,银河战舰能够延续联赛不败势头吗?

 


  交锋战绩

  双方自2002年在各项赛事共有36次交锋,皇马26胜3平7负占较大优势,其中联赛交手32次,皇马仅输过6场。在伯纳乌皇马近12次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取得全胜战绩,主场优势相当明显;本赛季首循环交锋皇马在客场被毕巴0-0逼平,拉莫斯更是染红下场。

  球队近况

  上周中结束欧冠八强的争夺,回到西甲的皇马对手是马拉加,这场比赛齐达内轮换了部分主力,C罗莫德里奇贝尔瓦拉内都没有进入大名单,克罗斯也在替补席得到了休息机会。虽然是替补应战,但皇马还是用十分经济的方式击败马拉加,联赛连续6场不败,与第二名的马竞分差已经缩小到4分,主帅齐达内在发布会也表示,接下来球队会全力争夺联赛亚军。

  毕尔巴鄂竞技这个赛季的成绩下滑明显,32轮联赛过后仅排名第13位,早已没有希望拿到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欧联杯被马赛淘汰后,毕巴在联赛的日子并不好过,近四场比赛仅击败过比利亚雷亚尔,上周末面对拉科鲁尼亚在主场最终2-3告负,信心备受打击。而从本赛季客场战绩看,毕巴16个客场仅拿到4胜4平8负的战绩,客场表现毫无亮点。

 



  数据

  1、C罗在上轮联赛得到轮休机会,本轮有机会回到首发阵容,而此役对手毕尔巴鄂竞技是C罗十分喜欢的队伍,因为皇马队史上C罗是面对毕巴进球最多的球员,打入16球,场均接近一球,其中2场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

  2、贝尔目前身背4张黄牌,再拿到一张就要接受停赛一场的处罚,考虑到皇马接下来两个联赛对手是莱加内斯巴塞罗那,如果贝尔在本轮主动拿牌,就能够顺利赶上国家德比。

  (英格里斯)

 

更多关于"皇马 毕尔巴鄂竞技"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