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冠四强对阵解签:拜仁欲复仇皇马 红军红狼谁去基辅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本赛季欧冠四强抽签对阵已经出炉,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对阵拜仁,而刚刚上演逆转好戏的罗马迎战利物浦

 


  拜仁VS皇马

  两队在欧冠史上均战绩辉煌,皇马历史上曾夺下12座欧冠冠军,近两年更是实现卫冕,堪称欧冠绝对霸主。而拜仁也有5座奖杯在手,两支宇宙队的对决令人期待。在欧冠交锋史上,两队一共有过24次交手,双方各取胜11场,2次打平,平分秋色。最近一次交锋正是在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上,首回合皇马2-1击败拜仁,次回合拜仁在伯纳乌顽强将总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少一人的拜仁有心无力,皇马球星C罗梅开二度,阿森西奥锦上添花,皇马顺利晋级。因此本场将会是拜仁的复仇之战。

 

 


  本组对决还有一个看点,便是拜仁两位大将罗本J罗面对老东家,罗本从皇马转会至拜仁后进入职业生涯巅峰期,而J罗在海因克斯的调教下渐入佳境。拜仁整体阵容均衡,老帅海因克斯希望再拿一次三冠王,完美落幕!从执教经验看,海因克斯肯定要比齐达内更胜一筹,这也是拜仁最大的优势所在。至于皇马的优势无疑就是当家球星C罗了,本赛季葡萄牙人在欧冠已经攻入15球,他有希望破自己在2013-2014赛季创下的17球记录。

  利物浦 VS 罗马

  双方在1984年曾经相遇于欧冠决赛,当时利物浦凭借点球大战击败罗马。夺得最终冠军。从欧冠历史上看,利物浦无疑是更占上风,球队曾经五夺欧冠冠军,最近一次是在2005年,当时决赛上演了经典的伊斯坦布尔奇迹。

 

 


  本场对决最大的看点无疑是萨拉赫面对旧主了,萨拉赫之前在罗马效力过两年时光,在抽签结果揭晓后他表示:“罗马是我的老东家,我在那里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本赛季转会红军后埃及球王彻底爆发,各项赛事一共攻入39球,成为利物浦进攻绝对“大腿”。在克洛普的改造下,利物浦的高位逼抢战术令所有对手胆寒,马内菲尔米诺、萨拉赫组成的三叉戟进攻威力巨大,利物浦也是本赛季欧冠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一共打入33球。而罗马这边刚刚逆转战胜巴萨,士气大涨,球队次回合能够零封巴萨也是展现出防守端的硬度,能否抵挡住利物浦的进攻值得期待。

  半决赛首回合将于4月24日与25日上演,拜仁与利物浦均是先主场作战,次回合将在5月1日与2日进行。

  (辛巴)

 

更多关于"皇马 拜仁 罗马 利物浦"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 VS 特鲁瓦

稳笔法乙推荐:欧塞尔VS特鲁瓦时间:2019-9-2102:00欧塞尔上轮迎战升班马尚布利,全队虽然上半场0-0闷平,但到了下半场则多点开花连入4球,最终4-1取得大胜, ……[详细]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