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尤文VS皇马:上赛季欧冠决赛重演 矛盾对决鹿死谁手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2:45,欧冠八强战首回合打响,其中一场焦点大战在斑马军团尤文图斯与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之间上演。双方在上赛季欧冠决赛上有过交手,当时皇马4-1完胜尤文,特别是下半场尤文彻底崩盘。此役再度重逢,尤文期待复仇。

 


  尤文图斯本赛季的状态可谓是低开高走,上一场主场面对AC米兰,凭借迪巴拉赫迪拉的出色发挥,3-1击败对手。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尤文以78分领跑,反超那不勒斯4分,这对于球队士气上是个极大的激励。欧冠赛场尤文再次展现出经验上的老道,首回合被热刺2-2逼平,本以为次回合在客场会非常困难,但阿莱格里的临场调度能力再次奏效,2-1逆转取胜,成功晋级欧冠八强。

 

 

  近期的尤文可谓状态火热,各项赛事已经保持25场不败,稳健的防守是他们取胜的关键。本场阵容方面,尤文的损失较大,贝尔纳代斯基因为伤病未能入选名单,皮亚尼奇贝纳蒂亚遭遇停赛,这对于尤文中后场的打击较大。本坦库尔有望与马图伊迪和赫迪拉搭档打中场,伊瓜因、迪巴拉阿根廷双子星领衔锋线。

  皇马近期的状态也非常出色,上一场联赛客场3-0完胜拉斯帕尔马斯,贝尔梅开二度,帮助皇马豪取五连胜,延续着出色的发挥。联赛赛场,皇马已经和巴萨的分差过大,基本无缘争冠,守住前三便是本赛季的目标。银河战舰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欧冠赛场,齐达内本赛季的压力很大,欧冠是皇马本赛季唯一可以争取的锦标,因此意义不言而喻。欧冠上一轮皇马完胜大巴黎,本赛季的目标是继续卫冕!阵容方面,除了纳乔伤疑,其他人均可出战,中场方面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组成铁三角,贝尔近期状态出色,威尔士人有望挤掉伊斯科首发,另外锋线上还有C罗本泽马

 



  首回合尤文必须在主场主动出击,避免去到伯纳乌处于被动。防守层面尤文更胜一筹,布冯领衔的后防经验老道,加上有意大利特有的防守体系加成。进攻层面皇马则更加出色,C罗已经在本赛季欧冠打入12球,而且近五次面对尤文打入7球,克星属性明显。可以预见,这场矛盾之争将会非常精彩!

  (真相帝)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皇马"的新闻

分析动态

墨联:莫雷利亚状态正佳 瓜达拉哈拉高开低走

墨联:莫雷利亚vs瓜达拉哈拉比赛时间:2019-09-2110:00比赛分析:主场作战的莫雷利亚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球队春季赛开局便遭遇两连败,赛季前5轮联赛战绩为1胜4 ……[详细]

获金指导德甲推荐:沙尔克04强势反弹

德甲:沙尔克04VS美因茨比赛时间:2019-09-2102:30分析:上个赛季沙尔克04拙劣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球队展现什么是一落千丈,球队长期都在为了保级而战,完全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