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海外关注 > 正文

哈维:梅西是艺术家,巴萨拜仁皇马曼城同一水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虎扑

  巴萨名宿哈维近日接受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了梅西拜仁


  谈到梅西:“我们保持着联系,Whatsapp很好用,我经常给他发信息,在他踢出精彩比赛后祝贺他,我请求他尽可能久地这样踢下去。”

  “梅西状态从未比现在更出色,他不是球员,而是一名艺术家。从12或者13年前起,他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交响乐。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而且我知道他在巴萨很满意,像苏亚雷斯这样的队友已经是他真正的好朋友。”

  有这样的梅西,巴萨是否是欧冠热门?

  “我认为有四支球队在同一水平:巴萨、皇马曼城和拜仁。塞维利亚也很危险,他们淘汰了曼联,但我觉得他们不是欧冠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在这项赛事中塞维缺少经验。”

  谈到拜仁,哈维说:“拜仁的球员中,我喜欢穆勒、莱万,还有基米希!他阅读比赛很出色而且非常全面,瓜迪奥拉是他的导师,就不用多解释了,如果佩普非常支持某一名球员,那他一定特别强。”

  “哈维-马丁内斯是重要拼图,是欧洲最出色的防守中场,他配得上西班牙的征召,他应该出现在世界杯。”

  哈维也谈到了拜仁主帅海因克斯:“有了海因克斯的拜仁出色多了,大家都非常尊重他,他也得到了球员们的尊重,重新执掌拜仁后,球队防守紧密,踢得也很有条理。值得注意的是拜仁再次像一个团队一样踢球:全攻全守,让我想起了2013年,拜仁现在在重夺三冠王的路上。”

  “我喜欢瓜帅球队的踢法,他风格独特,执教第二年球队已经能很好地理解他的足球理念,所以曼城是欧冠热门之一,如果曼城和拜仁在欧冠碰上会很有趣,海因克斯对阵他的前任,这是我们都想看的对决。”

  哈维也谈到了图赫尔:“我知道佩普对图赫尔评价很高,这表明图赫尔非常懂球,他休了一年,已经准备好执教拜仁(当海因克斯离开),我觉得他会很好适应新角色。”

更多关于"哈维 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梦回1998!巴萨发声明:纪念哈维俱乐部首秀20周年

北京时间3月24日,巴塞罗那官方发表声明,并以此来纪念球队传奇哈维俱乐部首秀20周年。1998年3月24日,在巴萨2-1战胜勒里达的加泰罗尼亚国家杯半决赛中,哈维代表球队 ……[详细]

哈维今年或在卡塔尔开始执教 未来希望执教巴萨

今年已经38岁的西班牙名将哈维目前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他很可能会在2018年退役,然后在卡塔尔开始他的执教生涯。哈维可能会在今年年底退役,不过这要去取决于他目前效力的 ……[详细]
海外关注动态

阿涅利:欧洲赛事将在5年后改革 所有人已达一致

欧洲俱乐部协会(ECA)主席阿涅利在ECA委员会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欧洲赛事将在5年后进行改革,这是所有人已经达成的共识。“尽管我们对一些细节问题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欧 ……[详细]

晚报:武磊一再坚持为国出战 博格巴或伤缺8到10天

埃德森:内马尔在巴西队很开心不知他会否出场曼城门将埃德森近期表示,在回归巴西队后内马尔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萨乌尔:马竞仍是平民球队理解未获国家队征召萨乌尔接受了马卡广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