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前巴萨三冠王主帅成香饽饽 切尔西巴黎邀他出山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随着巴黎圣日耳曼欧冠的落败,PSG和路易斯-恩里克的名字联系到一起,如今埃梅里下课在即,恩里克的确可能出山执教巴黎,但是切尔西也在关注恩里克,西媒《世界体育报》指出,恩里克不愁下家,很可能在巴黎和切尔西两队之间做出选择!


  对阵皇马的比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曾经亲口表态称,“现在还不是谈论改变的时候。”尽管巴黎不会立刻解雇埃梅里,但是PSG已经开始了换帅的操作。路易斯-恩里克将是巴黎最为现实的目标,这是由多重因素决定的。其一,巴黎希望聘请到一位有着欧冠夺冠经验的主帅,而恩里克曾经在2014-15赛季问鼎欧冠。其二,恩里克目前赋闲在家,巴黎聘请他不会有任何障碍,也不会牵涉到违约金的问题。

  《世界体育报》还分析,虽然齐达内是纳赛尔的梦想。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齐达内是否离开伯纳乌,这取决于皇马本赛季的欧冠战绩,如果皇马实现卫冕的话,那么齐达内肯定还会继续担任皇马主帅。

  巴黎聘请路易斯-恩里克的障碍来自英超,因为切尔西也将恩里克视为了新帅的理想人选。眼下在英超赛场,孔蒂的切尔西举步维艰,蓝军已经落后了第四名的热刺5分,在不少英媒看来,意大利人离开斯坦福桥只是时间问题。届时,阿布会非常努力的争取恩里克来到蓝桥执教。

  西媒透露,就个人的角度来看,恩里克宁愿去伦敦,因为英超联赛更具竞争性,恩里克喜欢这样的挑战。虽然巴黎是法甲的巨无霸,但是法甲联赛对于恩里克的吸引力不够。

  然而,最新的一系列事件可能让恩里克执教巴黎,因为法甲豪门急于确定新的主帅,他们可能给恩里克开出不错的条件,加上巴黎拥有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天才,恩里克也会被吸引。总之,恩里克的选择非常多,他完全不愁下家,下个赛季,这名巴萨的前三冠王主帅很可能出山。

更多关于"恩里克 切尔西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我擅于用已有球员取得成绩 钦佩恩里克执教水平

接连输给伯恩茅斯和沃特福德之后,切尔西在对阵西布朗之前已经滑落到联赛第5。对于俱乐部的转会策略,蓝军主帅孔蒂最近一段时间表达了失望之情,这让他和俱乐部管理层之间出现了一些 ……[详细]

7M晚报:蓝军已草签恩里克 英超MVP开归队条件

战报钻石缺阵江苏擒山西锁定前5小科比37分沃伦38+9北京时间2月8日晚,CBA常规赛第37轮江苏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在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江苏最后一节过于放松被追上 ……[详细]
欧冠动态

输急眼了?皇马1-4阿贾克斯时 佛爷“怒揍”范德萨

对于阿贾克斯而言,客场4-1屠杀皇马晋级欧冠八强,是一场史诗级别的胜利。而对于皇马而言,这也是一场将永载史册的耻辱之战。在看台上,双方高层的举动完全不同。昨天阿贾克斯总经 ……[详细]

皇马新门神0-3后微笑合影巴黎旧友 被批后道歉

皇马0-3惨败给巴黎之后,皇马两名门将都令人感觉情商堪忧。丢了3球的库尔图瓦宣称“防守要靠全队11人”,比利时人明摆着认为丢球与自己无关。而替补门将阿雷奥拉,则笑着与巴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