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攻略:信拿玻里[客客]破关「卡」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6日   来源:蘋果日報

  今季意甲冠军基本上只馀祖云达斯拿玻里之争,后者在今轮压轴登场,作客出战卡利亚里力争确保榜首优势。论实力拿玻里无疑胜一筹,但球队刚于欧霸搏杀,今让一球/球半未免太多,取「半全场」[客客]。

  欧霸刚出局未回气

  拿玻里今季大部份时间皆位居意甲榜首,球队在去年12月初榜首大战不敌祖云达斯后,便长时间一直保持仅领先后者一分的些微优势。在赛程安排上对拿玻里稍不利,祖云达斯往往在每轮联赛较早时间作赛,取分后令拿玻里必须取胜才能重返第一位,榜首球队却经常要追落后,更添压力。

  拿玻里在意甲已连赢九场,教练沙利亦一直看重联赛,轻视本土赛甚至欧战。不过,球队在上周四欧霸32强次回合却突然认真,作客德甲RB莱比锡,众主力如咸锡、恩斯治尼及首席射手梅顿斯皆正选披甲,可惜该仗虽以2:0取胜,却仍因作客入球不及对手饮恨出局。主力远赴德国后,今往撒丁岛出战卡利亚里难大炒对手。前锋米利克仍养伤,预计荷西卡利祖将复任正选,其馀伤兵还有一对守将基利捷斯与高林

  卡利亚里甚少大败

  卡利亚里经过25场联赛取得25分,目前所受到的降班威胁不算太大。球队上仗作客出战基尔禾以1:2落败,结束连续三场意甲不败走势。即使战绩一般,但卡利亚里韧力不俗,最近在主场与费伦天拿、祖云达斯及AC米兰交手,皆以一球之差仅负,今场面对拿玻里有力避免大败。中场主力施加连尼及守将洛马拿,皆未能在今场披甲。

  连同上周四欧霸,拿玻里已连赢五场作客比赛,当中合共仅失一球。经过欧战后,拿玻里今仗面对甚少大败的卡利亚里,看好客军能由头赢到尾,「半全场」[客客]更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意甲 拿玻里 卡利亚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尼奧特

軍情華倫西恩斯今季多以年輕射手巴斯亞掛帥,但效果強差人意;這名法籍射手至今仍未開齋,教練古加已有微言。尼奧特上仗有中場巴謙干拿迪因傷離場,傷勢不輕,恐怕今場無法披甲。其餘 ……[详细]

索察 對 甘岡

軍情索察後衛洛查亞上仗傷出,或要休息一段時間,今場無法披甲,預料另一守將拿斯美會取代其位置。甘岡中場拜仁比利有傷在身,今場難以趕及康復,隊友尼格巴高圖或會取代他的位置。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