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库克:招待瓜帅就给一罐啤酒;比赛前5分钟我要喝茶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虎扑

  曼城将在足总杯中客战英甲球队维冈竞技,维冈主帅保罗-库克有他自己特别的待客之道。


  在每场比赛的前5分钟里,库克都会在教练席上喝茶。“这是因为紧张,一种控制手段。”谈到这个小迷信,库克说。

  “我对装备管理员说,记得给我带杯茶。还是球员时,每个定位球我都要系鞋带。足球是不可思议的,你不会相信我扔了多次茶杯。”

  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维冈过去两场比赛里,他们在保持16场不败后连续输给南安联和布莱克浦,把英甲积分榜首的位置拱手相让给什鲁斯伯里。这两场比赛里,维冈都在开场仅3分钟后丢球,库克的茶还没喝完。

  时任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曾带领维冈在2013年的足总杯决赛里1-0击败曼城,这是足总杯决赛20多年来最大的冷门,他们还在之后一个赛季里的1/4决赛击败曼城。本赛季维冈已经在晋级之路上击败了伯恩茅斯和西汉姆联,这给了他们第三次狙击曼城的信心。

  库克称他非常仰慕瓜迪奥拉,也非常尊重曼城尽管他在成长期间支持的是1970年代末到1980年代的利物浦,他还坚持自己的球队会在地面上踢球。但库克表示自己没兴趣给他的加泰同行倒红酒。

  “就给他一罐狮威(Skol),”库克开玩笑道:“我们尊重佩普(瓜迪奥拉)但我们的饮料柜不会为任何人改变。我记得我们从乐购给莫耶斯(西汉姆联主帅)买了一瓶12英镑的红酒。

  “我们会向他展示最大可能的尊重,我确定当他离开时,他在维冈会有一段美妙经历的。

  “但我们不是来这里成为他最好的朋友的,我们真的不是。曼城给这座小镇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你可能遇到了世界上最棒的球队,也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主帅。对那些说这是一场寻常的比赛的人,这不是。

  “每个击败我们的对手拍拍我们的后背说,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赛季。我们想努力赢下比赛。我宁愿攻出去输球也不愿蹲坑防守,所以对那些想知道我们准备怎么踢这场比赛的人,我们想尽可能把这次较量带到曼彻斯特。”

  库克还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对执教球队并让球员忠于战术哲学的看法:“执教球队时最大的事情是你只在被击败后才感觉到压力,没多少球队能在落后时不打长传球,所以每个人的理念都被扔出窗外,那就很困难了。

  那他一直尝试和这点对抗吗?“是的,但这是不可能的。在对阵布莱克浦的比赛最后,我都认不出自己的球队了。这让我失望。

  “我们有自己信任的比赛风格,虽然对阵曼城会非常有挑战性,我们不傻。如果曼城在前10分钟里进两球吗,我们会破釜沉舟吗?毫无疑问的。”

  库克还被利物浦在安菲尔德4-3痛击曼城震惊到了:“第二天早上,在 talkSPORT 上,他们在讨论阿森纳输给了其他球队,但我们刚刚目睹了一场世界上最棒的比赛之一,那里的任何人都没见过。

  “你得把握住这样的机会,任何球队在压力之下都会犯错。如果你让曼城过多压着你,他们会越来越自信。

  “我们要让他们陷入混乱,要以我们的表现和阵型踢得具有侵略性。不是我们的动作,是我们的表现。”

  至少,他希望自己能喝完那杯茶。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攻略:切尔达无惧基达菲

两支中游球队周一在西甲独脚戏交手,由基达菲主场对切尔达;虽然基军主场威力强,自上年10月尾已未尝再败,但近期攻力平平,加上有常规后卫安顿尼斯停赛,面对近七场联赛仅一败的客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迪奥拉:希望费鸟留在曼城 门迪能提升球队的进攻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希望费尔南迪尼奥能和曼城队续约,同时他还谈到了即将复出的门迪,认为门迪能够为曼城的进攻带来很大的提升。费尔南迪尼奥于2013年从 ……[详细]

瓜帅钦点接班人:他100%能成功 曼城有他 没我也行

瓜迪奥拉今日钦点阿尔特塔做他在曼城的接班人。在接受采访时,瓜帅强调阿尔特塔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将来一定能带领曼城取得成功。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瓜帅打算离开曼城,但这位世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