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亚冠攻略:亚冠开波捧火车头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苹果日报

  亚冠攻略:亚冠开波捧火车头


  亚冠杯分组赛开锣,周一上场的全是西亚队;B组有乌兹别克的塔斯干火车头(图),主场对常在分组赛出局的阿联酋球队阿尔华达,即使前者未开季状态一般,但对手过往在亚冠杯作客成绩差,前者让平/半取上盘。

  火车头上届在分组赛出局,但今届以乌超及乌杯双料冠军身份捲土重来,不能看轻。虽然新季乌超未开锣,球队已达两个多月未踢正式比赛,但早前曾赴俄罗斯集训催谷状态,而且因上届大意出局,将更着重今届赛事,队内基本上也没主力离队,更从卡塔尔的艾查殊签下入球率不俗的翼锋拉殊杜夫,战力提升。

  阿尔华达的优势在于阿联酋超联正进行中,而且近况不俗,对上五仗取四胜一和,现时更佔联赛榜首,不过他们以往在亚冠杯的作客成绩甚差,上届分组赛叁战全败,不值信赖。况且,乌国球员的体格与欧洲球员无异,火车头有主场之利下可看高。

  同日,A组的泰拉克托在中立场战经验丰富的沙地球队吉达艾阿里,就算前者两连胜,但今季在伊朗联赛发挥平平,一于捧吉军客W。

更多关于"塔斯干火车头 阿尔华达"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重心:狀態大勇穩破紐記 曼聯上盤格

曼聯一向後勁好,今年亦似沒例外,踏入2018年紅魔狀態甚勇,在周日的英超作客紐卡素時又料有中場主力保羅普巴復任正選,預計紅魔可順利擊敗中下游的「喜鵲」;「讓球」曼聯讓半/ ……[详细]

英超攻略:紅軍征修咸頓「大」得起

周日英超壓軸好戲,利物浦作客出擊造訪修咸頓,英超冬季轉會「標王」華基爾雲迪積克將倒戈鬥舊主。紅軍過去兩季三次造訪修咸頓皆未能取勝,修頓近期亦有回勇情況,進攻表現不俗,今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