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狀態大勇穩破紐記 曼聯上盤格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蘋果日報

  曼聯一向後勁好,今年亦似沒例外,踏入2018年紅魔狀態甚勇,在周日的英超作客紐卡素時又料有中場主力保羅普巴復任正選,預計紅魔可順利擊敗中下游的「喜鵲」;「讓球」曼聯讓半/一,捧上盤。


  曼聯自費格遜年代起,就喜歡在下半季發力,後發先至更曾順利奪標,遠的有95/96球季,近的亦有02/03球季。今季,曼聯目前雖然落後榜首曼城13分(未計今輪成績),要奪標難度實不少,不過球隊仍保持後勁好的特色,踏入2018年,紅魔共獲六勝一負,而且六場勝仗都沒失球,實在厲害。

  普巴勢回歸正選


  今訪紐卡素時,曼聯雖然有中場費蘭尼、後衞艾歷拜利及戴利白蘭特因傷缺陣,不過上場被貶後備的保羅普巴,憑後備入替後的出色演出,今役料會重回正選,配合主力如中場尼曼查馬迪及前鋒盧卡古等,曼聯實力甚強。


  畢竟,曼聯不單有新加盟的前鋒阿歷斯山齊士表現對辦,而比利時前鋒盧卡古對紐卡素亦演出特別醒神,這名紅魔今季首席射手,在過去九場在英超與紐記交手共取得六球兼有四球助攻(見另文),今役不難又有「士哥」。


  紐卡素今季挾英冠盟主身份回升英超,可惜表現不算理想,目前以25分排16位(未計今輪聯賽),只比尾二至尾四的哈特斯菲爾德史篤城史雲斯多兩分,護級壓力不輕,今役當然望可成功搶分。不過喜鵲近況麻麻,近14場只得三勝四和七負,就算單計主場,近九場亦只得一勝三和五負,故今役就算在主場比賽亦未必有甜頭。


  紐記前後續缺大將


  人腳方面,紐記後防主力施亞蘭奇勒與新加盟前鋒施利文尼均因傷上陣成疑,而後衞捷西斯加美斯更肯定缺陣,球隊攻守都受影響,因此,就算車路士借將、攻擊球員羅拔堅尼地演出搶鏡,而主力前鋒杜韋加爾及艾約斯佩雷斯等都可候命,加上今役又受讓,紐卡素仍難以高估。


  「讓球」曼聯讓半/一,捧上盤;另由於曼聯近四次訪聖占士公園共獲三勝一和,當中三場勝仗都不失球,而紅魔在今年的勝仗全都能保持清白,故今役宜向曼聯沒失球的波膽埋手,可考慮曼聯勝1:0及2:0。

更多关于"紐卡素 曼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