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鲁尼:希望退役后当教练 遗憾未代表埃弗顿进过红军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曼联效力13年之后,鲁尼又成为埃弗顿的一员。在接受卡拉格专访中,鲁尼表示希望将来可以执教埃弗顿,并谈到了自己曾经为埃弗顿效力时的遗憾。

 


  在回到埃弗顿之后,鲁尼在20场英超联赛中共打入10粒进球。尽管如此,鲁尼仍把目光投向了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

  “我希望可以成为一名主教练。我愿意继续留在埃弗顿担任教练,或者有一天可以执教埃弗顿,这就是我想参与的事。但如果俱乐部拒绝,我将会寻找其他的机会。我决心成为一名主教练。下赛季我希望可以担任埃弗顿U14青年队的教练。”

  “如果我带着身上的所有荣耀结束职业生涯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希望我仍有机会带着他们进入教练席。”

  卡拉格随后询问道:“将来是否有机会与杰拉德在主教练的岗位上继续交锋?”鲁尼大笑并回答道:“但愿如此。”

  但随后鲁尼表示:“显然的是,接下来我的第一目标仍然是当好球员。”

  “但之后我希望能够发展出一些不同于球员的方向。当我和俱乐部都觉得时间到了,我会与俱乐部展开谈判。”

  随后鲁尼谈到曾经效力于埃弗顿期间的遗憾,他承认在12月他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项重大成就。

  “有一些事情,我梦想有一天可以帮助埃弗顿实现,但是没有做到。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很遗憾没有代表埃弗顿攻破过利物浦的大门。虽然我为曼联做到了这些,但我年轻时,没想过会代表曼联达成这一成就。”

  “我曾是埃弗顿的粉丝,所以年轻的时候就梦想能够代表埃弗顿在安菲尔德打入进球。当我回归埃弗顿的时候,我知道机会来了,所以在本赛季实现了这个目标。”

 

更多关于"埃弗顿 鲁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红军或派替补出战德比 鲁尼将制造最大威胁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卡拉格表示克洛普可能不会在足总杯的德比中排出最强阵容,并认为埃弗顿阵中的鲁尼将在比赛中为利物浦制造最大的威胁。“球迷对这场比赛很有热 ……[详细]

鲁尼谈酒驾: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会努力走出来

今年9月份的时候曾有报道称鲁尼因涉嫌酒驾被捕,而近日鲁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次谈起了这件事,他表示自己犯了一个非常愚蠢的错误。鲁尼说:“有时人是会犯错的,我需要承认的是我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进行深入谈判

据意大利记者法布里奇奥-罗马诺报道,皇马正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罗马诺表示:“现在皇马正在与埃弗顿就J罗的转会事宜进行深入谈判,未来几日谈判还将继续。”“ ……[详细]

瓦伦被拆光!罗德里戈加盟利兹联 转会费3000万

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英超升班马利兹谈妥了转会协议,西班牙前锋罗德里戈将在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利兹。瓦伦西亚官网称:“本周二瓦伦西亚和利兹原则上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