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萨里:对手阵型出乎意料 那不勒斯成绩超出预期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早晨结束的意甲第23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2比0战胜贝内文托。赛后,那不勒斯主帅萨里接受了意媒《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本场比赛

  “贝内文托在自己的主场踢的很顽强,比赛的局势并不像积分榜上有那么大的差距。这不是一场容易赢下的比赛,贝内文托在最近几周对阵容做出了补强,他们的实力令人难以预料。”

  “我们在赛前推测贝内文托可能会排出433的阵型,他们今天的阵型和首发出乎我的意料。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不少险情,球员们有时候踢得过于托大,这是我不想看到的情况。”

  尤文的大胜

  “我没有看尤文图斯的比赛,任何其他比赛都没看,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的状态如何。尤文图斯的实力很强,能赢那么多也不算特别令人吃惊的事情。”

  联赛形势

  “目前意甲和德甲相似,两个联赛中都有一支实力超群的队伍。我们球队在本赛季做得很好才能在积分榜上与尤文一较高下,而德甲则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

  “最令人惊讶的是现在那不勒斯处于联赛的榜首,而不是尤文。我们球队在23轮联赛中取得了60个积分,这是非凡的成就。尤文图斯获得的积分和我们差不多,但这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

  争冠的压力

  “我们不必感觉到有压力,因为球队的表现已经超出所有人的预期了,不要忘记在季前你们所有人都说联赛冠军会是尤文和米兰的竞争。这样的表现也超出了我自己和俱乐部的期待,所以现在我们没有任何压力。”

  默滕斯的伤势

  “我们将在明天对默滕斯的伤势进行检查。他在比赛中受到了冲撞,有点扭伤,看起来似乎并不严重。”

  与球队续约

  “我在周五不能和任何人会谈,因为第二天就有比赛。我想要专注于准备比赛而不是谈续约合同,所以我会派一个代表去和俱乐部主席谈合同。我和主席之间没有隔阂,所以这不算什么问题。”

 

更多关于"萨里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媒:那不勒斯即将续约中场若日尼奥

据《IlMattino》报道,那不勒斯已经接近和中场若日尼奥续约至2022年,而他的薪水也会在目前的基础上翻番。续约之后,若日尼奥将会拿到300万欧元的年薪,另外还会有奖 ……[详细]

意媒:那不勒斯有意签下德乌 后者索要250万欧年薪

意媒透露那不勒斯希望至少签下维尔迪和德乌洛费乌其中一人,他们现在与两人都有接触。维尔迪是那不勒斯的主要引援目标,但球队不想在他一个人身上冒险,他们仍然对巴萨边锋德乌洛费乌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米兰尝试先租后买托纳利 布雷西亚回绝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米兰提出先租后买托纳利的方案,但遭到布雷西亚主席切利诺的拒绝。迪马济奥指出,国米一直在托纳利争夺战中领跑,鉴于他们仍未完成这笔交易,米兰最近 ……[详细]

意媒:寻求补强阵容 帕尔马有意巴西老将阿尔维斯

据意大利媒体《forzaparma》报道,在寻求补强阵容的过程中,帕尔马有意引进巴西老将阿尔维斯。离开欧洲足坛之后,37岁的阿尔维斯目前在祖国巴西的圣保罗踢球,他和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