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替补助攻皮克破门 库鸟中横梁巴萨1-1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23点15分,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科尔内利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22轮不败创造球队历史最佳开局。莫雷诺为主队打破僵局,梅西助攻皮克为巴萨扳平比分,库蒂尼奥曾射中一次横梁。

 


  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67次,巴萨97胜36平34负,得失球为322比175。在客场对阵西班牙人时,巴萨31胜27平25负,得失球为111比103。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中,巴萨主场5比0*西班牙人。巴萨大轮换,梅西、塞尔吉-罗贝托阿尔巴拉基蒂奇均未首发。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16分钟塞梅多右路传中,阿尔卡塞尔中路甩头射门偏出远门柱。22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左侧弧线球劲射,皮球击中横梁。26分钟巴普蒂斯塔奥前场抢断伊涅斯塔后,禁区弧内右脚劲射被扑。

  29分钟布斯克茨阻挡巴普蒂斯塔奥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马克-纳瓦罗右路传中,巴普蒂斯塔奥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顶高。40分钟纳尔多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路易斯-苏亚雷斯中路30米外任意球射门稍稍踢高。

  下半场开场30秒,巴普蒂斯塔奥禁区左侧底线横传,莫雷诺小禁区中路将球送入空门。不过巴普蒂斯塔奥传球时皮球已经出了底线,主裁吹掉此球。52分钟乌姆蒂蒂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他将因累计5张黄牌被停赛一轮。巴萨用梅西和塞尔吉-罗贝托换下阿尔卡塞尔和塞梅多,西班牙人用塞尔吉奥-加西亚换下胡拉多

  62分钟库蒂尼奥挑传,路易斯-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扑。66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路45度传中,莫雷诺禁区中路头球破门。0-1,巴萨客场落后!

  70分钟马克-纳瓦罗踩踏路易斯-苏亚雷斯被黄牌警告,巴萨用阿尔巴换下迪涅,西班牙人用哈维-洛佩斯换下马克-纳瓦罗,79分钟塞尔吉奥-加西亚飞铲乌姆蒂蒂被黄牌警告。

  82分钟梅西左路任意球传中,皮克小禁区前头球破门。1-1,巴萨扳平比分,皮克做手势让球迷闭嘴!

  84分钟莫雷诺前场恶意踢倒皮克被黄牌警告,西班牙人用卡洛斯-桑切斯换下巴普蒂斯塔奥。

 

更多关于"巴萨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玛西亚悲歌!巴萨一队仅剩6位DNA 5年前有17人

随着在冬季转会期拉菲尼亚和德乌洛费乌的离开,巴萨一队现在仅有6名青训培养的球员。这6名球员分别是伊涅斯塔、梅西、皮克、塞尔吉-罗贝托、布斯克茨、约尔迪-阿尔巴。在5年前, ……[详细]

库蒂尼奥:巴塞罗那德比对所有人都很特别

巴萨将在本轮西甲联赛中客场与西班牙人进行巴塞罗那德比,赛前,曾经租借效力过西班牙人的巴萨中场库蒂尼奥谈到了本场比赛。库蒂尼奥回忆了自己在2012年为西班牙人踢球的经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早报:莱万加盟巴萨合同曝光 欧文预测欧冠

战报意甲--阿瑙梅开二度博洛尼亚主场2-0桑普多利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3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赛事,博洛尼亚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1分钟,迪 ……[详细]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