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埃德尔头槌破门 国米1-1克罗托内8轮不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23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克罗托内。上半场比赛埃德尔头球破门,下半场比赛巴尔贝里斯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战平,蓝黑军团遭遇5连平并连续8轮不胜。

 


  国米和克罗托内历史上仅有过3次交锋,上赛季两队各拿下一场胜利,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国米2-0击败了克罗托内。

  第11分钟,巴尔贝里斯挑传禁区,切凯里尼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15分钟,贝西诺接布罗佐维奇传球后凌空抽射攻门打高。

  第23分钟,布罗佐维奇角球传中,埃德尔后点头球破门,国米1-0领先。

  第34分钟,曼德拉戈拉断球后分球到禁区弧顶,马尔特拉远射攻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3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横敲门前,埃德尔包抄接应,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并未将球碰向球门,科尔达兹将球没收。第43分钟,达尔伯特禁区外拿球后远射攻门偏出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特罗塔到禁区线上接队友斜传后将球送向小禁区,巴尔贝里斯接应,在米兰达解围前抢先一脚推射破门将比分扳平,1-1。第6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下底传中,埃德尔门前包抄捅射攻门被科尔达兹得到。第69分钟,佩里西奇接丹布罗西奥传球后凌空抽射攻门打高。

  第73分钟,埃德尔禁区外起脚攻门被封堵。第80分钟,埃德尔分球,佩里西奇推射近角偏出底线。第88分钟,佩里西奇横敲,拉菲尼亚抽射攻门被科尔达兹侧扑挡出。补时阶段,坎塞洛传中,佩里西奇拿球调整后推射攻门偏出底线。最终国米和克罗托内1-1战平。

 

更多关于"国米 克罗托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标准晚报:水晶宫有意国米前锋埃德尔

据《标准晚报》报道,在接近签下西班牙门将瓜伊塔之后,水晶宫现在有意签下一名前锋来补强阵容,他们有意国米前锋埃德尔。本赛季,本特克在18场比赛中只打进了1球,这样的表现并不 ……[详细]

米体:曼城及西甲双雄有意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由于本赛季的优异发挥,包括曼城、皇马以及巴萨在内的三家欧洲豪门都对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斯洛文尼亚中卫去年夏天从桑普加盟国际米兰,但是他的表现已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前经纪人:梅西会去国米 因为在意大利交税少

何塞普-玛丽亚-明盖拉(JosepMariaMinguella)是梅西刚到巴萨时的经纪人,明盖拉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谈到梅西去向时表示:我认为梅西会去国米,因为在意大利交税 ……[详细]

迪马济奥:国米在引进梅西一事上态度并不积极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否认了自己已经辞职的消息。而来自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相比国际米兰,梅西目前与曼城走的更近,有报道甚至指出梅西和瓜迪奥拉有过电话交流。梅西今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