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足总杯-菲尔米诺破门+失点 利物浦主场2-3被淘汰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45分,2017-2018赛季足总杯第四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对战西布朗维奇。上半场比赛,菲尔米诺吊射破门但是却射丢点球,而西布朗维奇连入两球,马蒂普自摆乌龙。下半场比赛,萨拉赫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2-3输给西布朗维奇,无缘晋级足总杯第五轮。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149次交手,利物浦68胜43平38负占据优势,在最近的九次交手中,利物浦4胜5平保持不败。两支球队最后一次交手是在去年12月份的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与西布朗维奇踢成了0-0平。

  第4分钟,利物浦中场送直塞给到前场,埃文斯转身回追,但是他减速希望门将出击拿球,而萨拉赫则凭借速度优势抢掉皮球,面对对方门将一脚射门,被扑出,禁区外围的菲尔米诺吊射破门,利物浦1-0西布朗维奇。

  第7分钟,西布朗将球给到禁区弧顶,杰伊-罗德里格斯接球后带了几步后直接远射破门,西布朗维奇扳平了比分1-1利物浦。

  第9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前分球给右侧的萨拉赫,萨拉赫传中,中路的马内包抄,没有碰到皮球。第11分钟,吉布斯在禁区左侧传中,杰伊-罗德里格斯禁区中路推射近角破门,西布朗维奇反超了比分2-1。

  第19分钟,西布朗主罚右侧的角球,道森在禁区中路力压菲尔米诺头球攻门得手,但是由于头球攻门时,西布朗维奇有球员越位,因此进球无效。第2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利物浦右边路传中,萨拉赫在禁区内被巴里推倒,视频裁判认定此球西布朗维奇球员犯规,判罚点球,菲尔米诺射门,击中横梁后弹出。

  第3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左侧靠近底线处倒三角传中,菲尔米诺一脚射门,被埃文斯封堵出底线。第42分钟,马内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被西布朗维奇后卫解围出底线。第47分钟,道森在禁区内右侧传中,马蒂普自摆乌龙,西布朗维奇3-1利物浦。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西布朗维奇主罚左侧角球,角球送到禁区前,布伦特的凌空爆射,皮球打高,虽然小禁区内道森头球攻门得手,但是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0分钟,马内制造了一个禁区弧顶附近的直接任意球机会,阿诺德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64分钟,利物浦换人,埃姆雷-詹张伯伦以及马内被换下,因斯亨德森以及米尔纳出战。第75分钟,因斯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禁区内右侧的米尔纳得球后凌空抽射,但是越位在先。

  第78分钟,阿诺德禁区右侧传中,菲尔米诺禁区中路停球,但是却停到了萨拉赫身前,后者一脚抽射破门,利物浦扳回一城2-3西布朗维奇。

  第86分钟,利物浦主罚右侧角球,没有造成威胁。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2-3输给西布朗维奇,无缘晋级足总杯第五轮。

 

更多关于"利物浦 西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不能保证球员上场时间 一直在关注转会市场

此前有报道称有多家俱乐部有意引进斯图里奇,对于斯图里奇的情况,克洛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多方面原因造成了斯图里奇近期没有参加比赛。克洛普说:“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我从 ……[详细]

图片报:战绩不佳欲换帅 皇马考虑渣叔接替齐达内

据德媒《图片报》报道,在国王杯出局,联赛无望的情况下,皇马正考虑更换主教练。在率领球队欧冠卫冕的巨大成功后,齐达内正处于执教皇马以来的最大危机中,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哈曼:蒂亚戈应已拿到红军合同 仅剩转会费障碍

前德国国脚哈曼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透露,他认为蒂亚戈已经拿到了利物浦提供的报价,这笔潜在转会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蒂亚戈其实得到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但他拒绝 ……[详细]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或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是赢家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