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总杯-桑切斯首秀助攻 穆帅百场曼联客场4-0英乙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周六)凌晨03点5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26日19点5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凯殊公园球场对阵英乙球队约维尔,本场是穆里尼奥在曼联的第100场正式比赛且当地时间是穆里尼奥55岁的生日,曼联4-0取胜晋级,拉什福德埃雷拉林加德卢卡库破门,桑切斯首秀有助攻。

 


  两队在足总杯有过3次交锋曼联全胜打入13球且不丢1球。曼联新援桑切斯首发首秀,和上一场联赛的首发相比只有马塔连续首发,其他主力都获得了休息,卡里克回归自去年9月以来首次比赛。

  第1分钟,佐科抢球时毫无必要地飞踢没踢到球踢到罗霍领到黄牌。第8分钟,苏里奇直塞,格林从左路杀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被罗梅罗扑出。第15分钟,约维尔中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索昂米12码处头球攻门被罗梅罗得到。第24分钟,桑切斯左路内切妙传,无人防守的麦克托米奈14码处右脚低射,克里希亚克扑出底线。

  第29分钟,史密斯背后铲倒桑切斯领到黄牌。曼联获得正对球门30码处的任意球,桑切斯主罚射门,球绕过人墙但力量不足,克里希亚克扑到球。第33分钟,埃雷拉远射打飞。第37分钟,约维尔获得禁区前沿偏右的任意球,詹姆斯大力劲射,罗梅罗扑出。第40分钟,马塔右路横传,桑切斯拿球后16码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

  第41分钟,桑切斯传球,拉什福德禁区前沿中路强行突破,詹姆斯断下球后没有解围想要让门将出来拿球,结果门将没出来反而被身后的拉什福德超车,拉什福德6码处轻松地射门得分,曼联1-0领先。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索昂米蹬踏桑切斯领到黄牌。第50分钟,桑切斯直塞,埃雷拉插上左肋10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0分钟,桑切斯传球,拉什福德拿球后突破左肋10码处右脚低射被挡出底线。桑切斯开出左侧角球,前点马塔似传似射打向球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53分钟,迪克逊左路传中,后点苏里奇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59分钟,卢克-肖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挡出。第61分钟,曼联反击4打4,桑切斯传球,无人防守的埃雷拉左肋12码处左脚射远角破门,曼联2-0领先,埃雷拉3年前足总杯对约维尔也破门。

  第62分钟,詹姆斯右路45度传中,佐科背对球门停球颠球后12码处倒钩射门,罗梅罗拿到球。第76分钟,苏里奇大力远射,罗梅罗扑到球。第78分钟,林加德直塞,拉什福德插上左肋6码处射门被出击的克里希亚克扑出。第80分钟,麦克托米奈铲倒佐科领到黄牌。詹姆斯主罚30码处任意球射门,罗梅罗拿到球。

  第87分钟,格雷远射打高。第88分钟,戈麦斯突破左肋10码处射门打在边网上。第89分钟,林加德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右脚低射远角,门将视线被挡毫无反应,曼联3-0。

  第93分钟,曼联反击,埃雷拉直塞,罗霍禁区左肋传中,中路卢卡库面对空门把球打入,曼联4-0。最终,曼联4-0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约维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球迷可以下树了!穆帅亲承冬窗引援已经结束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确认,在完成桑切斯的交易后,红魔冬窗将不会进行其他引援,也不会再有人离队。此前,除了与桑切斯互换东家的姆希塔良,曼联还将几位年 ……[详细]

穆帅:桑切斯来曼联不是为钱 别吃不到桔子说桔子酸

曼联在桑切斯的争夺战中取得了最终的胜利,成功将智利边锋带到了老特拉福德。桑切斯在曼联的基本周薪超过35万英镑,而曼城并不愿意为他提供如此丰厚的薪水。有媒体认为,薪资上的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