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德媒评”被穆帅放弃”14人:卡西劳尔在列 一人贼尴尬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姆希塔良桑切斯互换东家。这位当初的德甲助攻王,MVP在穆里尼奥手下经过持续的低迷后,终于改换门庭。而姆希塔良也成为穆帅手下众多“被放弃”的球员之一。德媒SPORT1就此总结了被穆帅“放弃”的14位球星。

 


  姆希塔良是从多特蒙德,以德甲MVP身份转投穆里尼奥的。一个半赛季后就彻底沦为替补,此次冬窗与桑切斯互换东家,加盟阿森纳

  施魏因施泰格:自拜仁慕尼黑转会曼联。效力一年间,状态持续下滑。后转战美国职业大联盟。

  施奈德林:2015年夏转会曼联,2017年冬加盟埃弗顿。转会费2200万欧元。在穆帅手下没有踢出预期的水平。

  鲁尼:曼联传奇队长,在伊布转会曼联后彻底沦为替补。在2017年夏,时隔13年重回埃弗顿。

  托雷斯切尔西“穆二期”重要引援,但西班牙金童在斯坦福桥持续低迷。2014年夏转会米兰,后重回马竞,迎来短暂爆发。

  大卫-路易斯:“穆二期”后防大将,于2014年被穆里尼奥“放弃”远走巴黎,现已回归切尔西。

  切赫:切尔西功勋元老,但因为库尔图瓦的回归,不得不转会阿森纳。

  德布劳内:穆帅最不该放弃之人,因不愿当替补。以2200万欧元转会沃尔夫斯堡。现在已经是曼城绝对核心。

  萨拉赫:2017年由切尔西以4200万欧元加盟罗马,本赛季效力于利物浦,目前领跑英超射手榜。

  卢卡库:当初穆里尼奥着重培养的新星,后从切尔西转会埃弗顿,好在本赛季加盟曼联与穆帅团聚。

  马塔:“穆二期”中场球员,状态持续走低,后转会曼联后再度与穆帅重逢。本赛季出场19次。状态回升明显。

 


  劳尔C罗之前的伯纳乌领袖,后因状态下滑,转会沙尔克。曾带领沙尔克闯入欧冠四强。

  范德法特皇马中场球员,2010年世界杯后,穆帅引进德国中场厄齐尔将其取代。

  卡西利亚斯:皇马功勋队长,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期矛盾不可调和。从此状态下滑,后转战葡超

更多关于"穆帅"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带PS4去酒店 他要先在游戏里试试桑切斯?

《太阳报》报道,穆里尼奥带着一个PS4走进了曼联下榻的酒店,他这是要在FIFA18里试试桑切斯吗?昨天下午,穆里尼奥带着一个PS4走进曼联下榻的五星级酒店,由于桑切斯即将 ……[详细]

官方:前穆里尼奥助教出任诺丁汉森林主帅

诺丁汉森林官方宣布,前米德尔斯堡主帅卡兰卡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俱乐部高层兰道尔说道:“很高兴我们与卡兰卡教练达成协议,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并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