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残暴!内马尔大四喜天使2球 巴黎8-0大*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4点,法甲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8比0大胜第戎内马尔独进4球,迪马利亚梅开二度,卡瓦尼姆巴佩也收获进球。大巴黎前21轮拿到56分,仍然以11分领跑,8比0也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的最大分差。

 


  两队历史交锋仅有7次,巴黎6胜1负,两队最近的5次交锋,巴黎保持全胜。法甲前20轮,两队分别排在积分榜第一和第九。

  此役,上轮因伤缺阵的内马尔回归首发,联袂迪马利亚和卡瓦尼,姆巴佩没有首发。第4分钟,巴黎取得进球,洛塞尔索弧顶附近横敲,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停球,左脚弧线球兜球门右上角得手,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1比0。

  第10分钟,镜头扫过场边,巴西老将阿尔维斯此役轮休,在替补席上跟小兄弟恩昆库有说有笑。

  第15分钟,卡瓦尼中场停球转身,送出一脚极具穿透力的直传,内马尔中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似传似射将球推到远门柱前沿,迪马利亚拍马杀到,门前捅射得手,2比0,天使哥梅开二度。

  第18分钟,阿贝德禁区前沿冷射高出。第21分钟,巴黎继续进球,蒂亚戈-席尔瓦分球,穆尼耶带球沿右肋突入禁区,弧线球传中送到小禁区前沿,卡瓦尼轻松加愉快地头槌冲顶破门,3比0。

  第39分钟,第戎中场断球,阿贝德左侧带球内切,再度尝试外围远射,皮球被阿雷奥拉横身扑出。第42分钟,内马尔带球突破被放倒,赢得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内少亲自操刀主罚,右脚弧线球破球门上角,对方门将雷奈还是没有半点反应。上半场战罢,巴黎4球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第戎左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阿雷奥拉将球打出,权昶勋禁区边缘侧身左脚抽射稍偏。第51分钟,内马尔中路突破分球,卡瓦尼禁区左侧横传,内少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皮球被雷奈用腿挡出。第56分钟,比分继续扩大,德拉克斯勒分球,尤里左侧低平球扫入禁区,对方后卫伸脚停球却档到内马尔脚下,内少笑纳大礼,左脚推射破远角,5比0。

  第64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卡瓦尼右脚弧线球找球门右上角,略微高出门楣。第72分钟,内马尔再度进球,内马尔左路带球突破,连续摆脱五六名第戎球员的防守后,禁区前沿后低射破门,6比0。

  第78分钟,内马尔策动反击,禁区前沿直塞左侧空当,姆巴佩小角度劲射破门,7比0。

  第83分钟,卡瓦尼禁区内被放倒,内马尔主罚,右脚射球门左下角,门将继续没反应,8比0。

 

更多关于"巴黎 第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尔电台:皇马有意今夏引进内马尔 转会或涉及C罗

据西媒《塞尔电台》报道,西甲豪门皇马已着手考虑下赛季引援的问题,皇马希望在今夏引进巴黎球星内马尔,根据《塞尔电台》的说法,皇马甚至愿意将C罗加入交易。据报道,皇马主席弗洛 ……[详细]

曝巴黎决定明年换埃梅里 已有目标:穆帅孔蒂2选1

巴黎现任主帅埃梅里对于球队的掌控力日渐衰弱,内马尔公开在训练中唱反调,卡瓦尼缺席合练,一系列内部事件似乎预兆着埃梅里在巴黎的日子不多了。据外媒《每日镜报》透露,巴黎已经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范加尔:治疗已暂告一段落 收到祝福让我热泪盈眶

据荷媒“FCUpdate.nl”报道,近日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关于前列腺癌的放射治疗已全部结束,自己的情况正在好转。在这名荷兰老帅的个人纪录片《LOU ……[详细]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