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1亿真核归位!博格巴助攻榜追平丁丁 效率还高1倍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上周前往温暖的中东迪拜渡假,显然曼联球员对这个假期很满意,回到英格兰后状态大勇,轻松地3-0大胜斯托克城博格巴是本场曼联大胜的最大功臣,他虽然没有进球,但多次精妙的传球制造杀机,他收获了两次助攻,是本场的最佳球员。

 


  第9分钟,博格巴中路突破分球,瓦伦西亚禁区右肋横向带球闪开空档后右肋14码处左脚射远角破门,曼联1-0领先。第38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吸引两名后卫防守后分球,无人防守的马夏尔罚球弧内右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右上角,曼联2-0领先。

  这两个球一进,基本宣告了曼联本场的胜利,这两个进球看起来博格巴的传球很简单,两次助攻完全是靠队友帮忙,但实际上博格巴的作用不容忽视。正是博格巴的威胁性太大,使得斯托克城多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博格巴身上,才给瓦伦西亚创造出了1对1、马夏尔无人防守的机会,在发现了机会后,博格巴又能迅速把球传出来。换个一般的球员,瓦伦西亚和马夏尔就没有这样的机会。

  本场的两次助攻让博格巴本赛季英超助攻数上升到了9次,和曼城德布劳内萨内并列第1,但受到伤病和停赛影响,博格巴本赛季英超只出战了12场比赛,效率远超打满了23场的丁丁。并且和德布劳内、萨内相比,博格巴并不算是纯粹的进攻球员,他一般都是出任后腰有比较多的防守任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更显得不容易。博格巴近14场英超打入4个进球并有10次助攻,场均制造1球的数据,这样的制造进球效率在后腰身上是惊人的。

  由于曼联本场第9分钟就领先,因此获得了大量的反击机会,由守转攻的那一传,一般是由博格巴来完成,本场博格巴有多次销魂的反击传球,让导播反复播放:第36分钟,博格巴长传,卢克-肖左路插上传中,林加德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9分钟,博格巴直塞,布特兰德出击抢在马夏尔前铲球破坏;第84分钟,曼联反击,博格巴长传,瓦伦西亚插上右路传中,前点拉什福德5码处脚后跟射门,布特兰德扑出。

  博格巴本场在反击中的表现一改以往带球多、拖沓的毛病,体现了稳、准、狠三个字,如果曼联其他进攻球员把握能力再好点,曼联本场肯定不止赢3个。博格巴本场完全体现了中场核心的作用,让曼联的进攻非常流畅。

  博格巴对于曼联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他本赛季13次在英超出场都是首发曼联打入33球,他不在的10场曼联只打入15球,这差距非常非常大。曼联现在落后曼城多达12分,也和博格巴在此前的比赛中长期缺席有关,如果博格巴本赛季一直能保持健康的话,或许现在曼联能和曼城齐头并进。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美妆达人博格巴!佩戴昂贵高科技面具 可美颜嫩肤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个人INS页面上,曼联中场博格巴晒出了自己的新鲜“玩意”,一款最新款的美容面具,对于喜欢在自己发型和面容上做文章的博格巴来说,这样的举动其实并不意 ……[详细]

新年礼物!博格巴将比赛用球衣赠送给一名球童

1月2日讯24岁的曼联球星博格巴在新年大战后展现了自己慷慨的一面,他没有选择与埃弗顿的球员交换球衣,而是将比赛用队服赠给了一名球童。这名接过博格巴战袍的少年脸上难掩喜悦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