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曼联高层拒穆帅购此人 一细节证狂人今夏离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穆里尼奥曼联高层的关系出现了裂缝。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穆里尼奥想在冬窗花4000万镑求购热刺罗斯,但曼联高层拒绝了他的提议,并要求他挖掘球队内部力量。《邮报》还指出曼联高层内部担忧穆帅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辞职,狂人本赛季在红魔身上花费的时间比上赛季少了很多。

 


  此前,穆帅曾抱怨曼联在资金上对他的支持不够,他希望继续狠狠烧钱。穆帅相信引进强援是曼联追赶曼城的最有效途径,《每日邮报》昨日称曼联会支持穆帅的引援计划,但他们似乎并不满穆帅的工作方式。而且,曼联高层也有自己的想法,他们不会毫无节制的答应穆帅的要求。

  穆帅希望签下27岁的罗斯,后者可以提升曼联左后卫的实力。目前,曼联这个位置上有阿什利-扬卢克-肖达米安布林德等人,但穆帅还不满足。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罗斯的转会费至少在4000万镑以上。

  曼联不同意穆帅的这个请求,他们认为卢克-肖相当不错,完全可以信任。一直以来,穆帅都对卢克-肖不是很感冒,他此前还多次对肖提出批评,但高层希望穆帅能重用肖。《邮报》还透露这样一个消息,曼联并不想在这个冬窗花太多钱。曼城目前在英超的优势很大,曼联不可能反超,而且红魔的欧冠席位还是个未知数。曼联高层希望在今夏再花钱。

  《每日邮报》指出,曼联高层甚至担忧穆帅会在这赛季结束后主动辞职离开。穆帅这赛季对球队的引援、数个球员、裁判提出了多次批评,这和他上赛季的作风有着很大的区别。似乎,穆帅已经不想在曼联长干。有人这样评价穆帅目前的处境:“他似乎提前一个赛季遇到了第三赛季的综合征。”之前,穆帅往往在执教的第三年遇到挫折。

  曼联内部还发现穆帅这赛季和他的教练团队走的也不是那么近了,他在曼联身上花的时间比上赛季少了很多。穆帅在曼联已经工作一年多,但他依旧是住在曼彻斯特的宾馆里。这赛季,他回伦敦陪伴家人的次数也比上赛季多了。范加尔就曾对此提出质疑,他认为穆帅对曼联不够忠诚。范加尔在曼联的时候,他把妻子接了过来,并在当地买了房。

 

更多关于"曼联 穆里尼奥"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