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帕托公开示爱迪丽热巴 卢卡库周五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双洋枪发威上海大胜山西 明纳拉斯37+17弗神41+7

 

 

  北京时间1月2日,CBA常规赛第23轮全面展开,山西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的挑战。经过四节激战,上海客场116-97大胜山西。四节比分分别为21-24,23-33,27-36,26-23(山西在前)。

 

  24三分!福建11分大胜山东 拉斯33+13赵泰隆28分

 

 

  北京时间1月2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福建队主场迎战山东队。福建队三分如雨,全场命中24个三分,险些打破CBA三分纪录!全场比赛他们一直领先,结果福建队以115比104战胜了山东队,止住了四连败。

 

  易建联22+6哈达迪空砍35+26 广东双杀四川4连胜

 

 

  北京时间1月2日,CBA常规赛第23轮,四川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广东队11-2开始比赛后占据领先,四川第二节一度追到只差3分。下半场,富兰克林连续投中三分,哈达迪和易建联发生冲突,但广东继续领先。最后一节,广东队牢牢掌控比赛,最终以115-101双杀四川队取得4连胜,送给四川队2连败。

 

事件

 

  就问你服不服!巴萨2017年联赛积分突破100分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过去12个月的西甲联赛总积分榜上,巴萨力压皇马,获得了最多的积分。在伯纳乌球场赢得比赛的胜利之后,巴萨的自然年总积分突破100分大关,来到了101分。在2017年,巴萨在联赛中取得了32胜5平2负的成绩。其中在诺坎普进行的19场比赛之中,巴萨取得了18场比赛的胜利。这是巴萨自然年总积分第三次突破100分大关,上两次发生在2010年和2012年。

 

  福星高照!博格巴在场时红魔已435天联赛不败

 

 

  根据统计,在博格巴为曼联出场的近34场英超联赛中,曼联取得了21胜13平的不败战绩,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435天前,当时的曼联在联赛中输给了切尔西。

 

  新年礼物!博格巴将比赛用球衣赠送给一名球童

 

 

  24岁的曼联球星博格巴在新年大战后展现了自己慷慨的一面,他没有选择与埃弗顿的球员交换球衣,而是将比赛用队服赠给了一名球童。这名接过博格巴战袍的少年脸上难掩喜悦之情,而他的小伙伴们看起来也都十分惊喜。

 

言论

 

  穆里尼奥:卢卡库身体无碍 或本周五复出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透露,球队前锋卢卡库的身体并无大碍。这名前锋在此前与南安普顿比赛时被撞伤头部,他随后被担架抬出,还戴上了氧气罩。卢卡库随后缺席了与埃弗顿的比赛,但穆里尼奥暗示这名前锋可能在随后与德比郡的足总杯比赛中复出。穆帅说:“我们必须按照拟定的计划来做,保护好球员,所以我们决定今天不让他上场。但他大概会(在周五)回来。”

 

  帕托:迪丽热巴很漂亮我对她着迷 要进更多球吸引她

 

 

  帕托表示,对于新赛季有非常多的期待,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表现打动巴西国家队主帅,也希望用更多的进球打动他一直爱慕的明星迪丽热巴。在天津生活了一年多的时间,帕托坦言自己已彻底爱上了天津。他说:“天津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港湾,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而且我非常喜欢到民园那里逛,我的巴西朋友来,我都会带他们去那里。我想如果有一天迪丽热巴来天津的话,我也希望能够带她到民园那里逛一逛。”

 

  瓜迪奥拉:赛程安排是灾难 但这种传统我只能适应

 

 

  手握12分优势的曼城将在今晚面对沃特福德,这是他们在这个圣诞新年赛程中11天内的第4场比赛。瓜迪奥拉的两名大将热苏斯和德布劳内在周日与水晶宫的比赛中受伤,这让瓜帅提出了对赛程安排的批评之声。曼城圣诞新年赛程中4场比赛的跨度是246小时,曾在有冬歇期的德甲和西甲执教的瓜迪奥拉谈起了英格兰的赛程安排:“这是传统,我必须适应。有时你的恢复日有三天,有时是四天或者两天,大家都是一样的。上赛季我们的休息时间比这赛季更少,也许下赛季我们会获得更多一点。”“事情就是这样,对于这种事情我只能说出我的观点,你觉得我可以让(官方去)改变什么吗?不可能的。”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