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克劳奇差点撞死队友 新疆终结北控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胡金秋20分福特森30+11 广厦客场轻取天津2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天津队主场迎战广厦队。首节比赛,广厦凭借强大的团队战斗力领先20分,第二节,天津一度打出12-0,但广厦仍然稳住局面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5分。下半场,广厦队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并早早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以117-89大胜天津队稳*下比赛,取得2联赛,送给天津队3连败。

 

  新疆加时终结北控3连胜 亚当斯41+10兰多夫40+13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CBA常规赛第16轮新疆主场迎战北控。前三节比赛新疆队一路保持领先,末节北控队突然发力完成反超。之后两队交替得分连续命中关键投篮,以105平进入加时。加时赛阶段新疆的进攻更加高效,最终以117-111击败北控。四节比分为:33-28、30-22、19-24、23-31、加时12-6(新疆队在前)。

 

 

事件

 

  足代会因故推迟召开 蔡振华去留仍需时日才得知

 

 

  近日,中国足协计划推迟原定于2017年12月底召开的足代会换届选举会议。按照足协章程,这次足代会将改选主席以及执委等人选,同时制定下一届足协发展规划,而人事变动是其中的关键,之所以推迟,据悉与体育总局领导时间安排及相关人事调配有关。其中,人事变动最受外界关注,在上届的执委会名单中与现在的工作人员相比有了很大变化,在第十届足协代表大会上,选举了蔡振华和20名执委,但是目前世预赛十二强未出线后,蔡振华已经渐渐淡出足球管理层,现在一些足球事务都交给总局局长助理杜兆才处理,杜兆才也需要在足代会上取得正式的身份。

 

  【天空体育】摩纳哥定海神针确认今夏离队

 

 

  摩纳哥中场大将法比尼奥透露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摩纳哥。现年24岁的法比尼奥曾经在今年6月表示有意加盟曼联,但他表示不会在明年1月的冬窗离队。媒体报道,法比尼奥将会转会西甲球队马竞,对此,他并不排除这种可能。

 

言论

 

  克劳奇:07年欧冠决赛前 我差点开车撞死库伊特

 


  近日,斯托克城前锋克劳奇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桩不为人知的往事,在2007年欧冠决赛前,他差点开车撞死自己的队友库伊特。2007年欧冠决赛,利物浦迎战米兰。就在开赛前一星期,事故发生了。“当时我们在葡萄牙训练,有一天我们外出去玩卡丁车。我不慎把车开到了沙坑里,当时我想要刹车,可是却发现刹车不管用了。”克劳奇回忆。“然后我看到阿隆索和库伊特出现在了我面前,我当时在想:他俩谁更重要呢?然后我选择冲向了库伊特,他马上双腿起跳,我就这样从他身下穿过去了。”多亏了库伊特自己快速的反应没有在这次事故中受伤,在一周后他作为首发前锋出现在了欧冠决赛中,并为利物浦打进1球。

 

  名宿:枪手正在退步 温格在阿森纳的日子不多了

 


  阿森纳在客场0-0战平西汉姆联,积分榜上已经滑落至第7,落后榜首的曼城多达19分,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对阿森纳主帅温格的不满,昔日弟子基翁也认为,温格在球队的日子不长了。

 

  波切蒂诺:重回前四感觉很好 望能继续保持排名

 

 

  英超第17轮热刺主场2-0战胜了布莱顿,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热刺重回了联赛的前四,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波切蒂诺表示,重回前四感觉很好,希望能够继续保持排名。

 

  穆里尼奥:拜利的伤很重 或许需要手术

 


  在11月份参加了0-1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之后拜利到目前为止由于伤病再没未曼联参加过比赛,对于拜利的伤病,红魔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拜利的伤很重,或许需要手术。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