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伊布出战曼市德比 广厦40分屠同曦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广厦40分屠同曦获4连胜 福特森31+12胡金秋22分

 

 

  今晚,CBA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广厦男篮主场迎战同曦男篮。本场比赛同曦伊朗外援巴赫拉米继续因伤缺阵,经过四节争夺,广厦男篮146-106战胜对手,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同曦男篮的3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9-31,37-28,36-18,34-29(广厦在前)。

 

  辽宁21分大胜福建取7连胜 巴斯35+10郭艾伦20+7

 

 

  CBA第13轮,凭借第三节的一波流,辽宁队(11胜2负)123-102客场轻松击败福建队(6胜7负),豪取7连胜,继续独霸榜首。辽宁队韩德君因病继续休战,休战一年多的贺天举在最后垃圾时间中复出登场。每节比分:21-31、36-22、19-39、26-31(福建队在前)。

 

事件

 

  镜报:伊布、费莱尼、琼斯有望出战曼市德比

 

 

  12月8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伊布、费莱尼和菲尔-琼斯有望出场周末的曼市德比。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担心周末的比赛让伊布等三人出场有点早,但本周他们进行了训练,这给穆帅提供了球员出场选择。

 

  C罗第5次加冕金球奖追平梅西 2017夺4冠+轰49球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23点30分(欧洲中部时间下午16点30分)开始,2017年欧洲金球奖盛典在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举行。这是2017年世界足坛最重要的个人奖项,效力于皇马的葡萄牙巨星C罗,击败梅西、内马尔、布冯等巨星,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5座金球奖。

 

  官方:秘鲁队长格雷罗被禁赛一年 无缘世界杯

 

 

  FIFA官方宣布,秘鲁国家队队长格雷罗被禁赛一年,无缘时间世界杯。格雷罗被检测出可卡因代谢物苯甲酰芽子碱成阳性,这是一种包含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2017年“禁用名单”(S6)下的物质。这违反了“国际足联反兴奋剂条例”第6条和“国际足联纪律法典”的第63条,因此格雷罗被禁赛一年。格雷罗是秘鲁队史最佳射手,他为国家队打进了33粒进球。对于自己被禁赛,他有7天的时间来进行回应。但如果国际足联认为证据确凿的话,他有可能被禁赛更长的时间。


 

言论

 

  保利尼奥:永远不会说中国坏话 曾和阿兰打摩的去训练

 

 

  近日保利尼奥在接受巴萨TV的采访时谈到了在广州的生活,他表示自己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终生感激,永远不会说中国的坏话,并透露自己曾经和阿兰打摩的去训练以及逛菜市场的经历。

 

  博格巴:能够担任曼联队长是一个巨大荣誉

 

 

  自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博格巴曾在几场比赛中担任过红魔的队长,这包括了几场季前赛以及欧冠的比赛,对于曼联的队长,博格巴表示能够担任曼联的队长是一个非常大的荣誉。博格巴说:“说实话能够成为曼联的队长是一个巨大的荣誉,这是你梦想能够做到的事情,仅仅戴上队长的袖标我就感到很自豪,这使得我更愿意回报俱乐部,更愿意一直为俱乐部付出一切。”

  C罗:14岁就知我与众不同 迷你罗说他也能拿5金球

 


  在拿到个人第五个金球奖后,C罗接受了吉诺拉的专访。C罗高调表示“十四五岁时就知道自己与众不同”,同时他透露,大儿子迷你罗自称能拿五个金球。

 

推荐

 

  叶师傅法甲推荐(周五026):波尔多主场难啃“堡”

 

 

  周五026 法甲 波尔多 VS 斯特拉斯堡
  比赛时间:2017-12-09 03:45


  本次*开出主让半/一盘中水起步,后市下滑到中低水区间,欧赔方面多家公司后市均下调了主胜赔付,形势逐渐利好于主队。而在往绩方面双方近11次交锋中,斯特拉斯堡取得3胜5平3负的战绩,可谓平分秋色,而从近况上分析,无疑客队状态更佳,而从目前盘赔走势上看,后市的降水有一定阻上嫌疑,要知道波尔多本赛季*率仅有37.5%,结合两队近况,此役看好斯特拉斯堡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


  推荐:斯特拉斯堡
  比分推荐:1-1,0-1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