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放弃上诉,博格巴被禁3场,18个月换20次发型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媒体天空体育、《每日镜报》、《每日邮报》今日都确认曼联俱乐部放弃对博格巴红牌的上诉,这位法国中场巨星将会被自动停赛三场。本周末的曼市德比,博格巴确定无法出场。《太阳报》提醒博格巴要把注意力放在球场上,而不是发型上,不然他的职业生涯或许就废了。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曼联客场挑战阿森纳穆里尼奥用典型的穆氏足球征服了酋长球场,带走3分,但让他遗憾的是博格巴在比赛中被红牌直接罚下。比赛的第74分钟,博格巴恶意踩踏贝莱林,主裁判二话不说将他罚出场。离场时,博格巴还向主裁鼓掌和竖大拇指。

  穆里尼奥对裁判的红牌决定感到遗憾,但他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一事实,因为博格巴的动作实在是过于恶劣。穆帅和曼联高层决定放弃上诉,这意味着博格巴会被自动停赛三场,他将无缘曼联接下来的三场联赛,对手分别是曼城伯恩茅斯以及西布朗维奇。

  尽管博格巴在离场时涉嫌嘲讽裁判,但《太阳报》称他不会被追加处罚。博格巴的停赛不会影响他这周中出战欧冠小组赛,穆帅赛前已经确认会让博格巴出场:“他的禁赛不适用于欧冠,他明天会出场的。”

  加盟曼联以来,博格巴备受争议,他将很多的时间都放在了捣鼓发型上。上周末,他又搞了个新发型,而这已经是他2016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的第20个发型了。他在头发上染了一道红色,没想到他在比赛中见到了红色的牌子,不知道这是不是老天对他的戏弄。

  18个月的时间,博格巴换了20次发型,几乎不到一个月就换一次发型。除了喜欢换发型,博格巴还热衷于跳舞和发INS,这些都影响了他对足球的关注度。

  目前,博格巴已为曼联在英超出场38次,总计出场时间为3292分钟,只有8个进球和9次助攻。在此期间,他疯*门116次,但只有39次命中目标。他84.9%的传球准确度也有待提高。曼联球迷希望博格巴能够把他的创造力放在球场上,而不是场外的花花草草之上。

 

更多关于"博格巴"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