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联 > 正文

小因扎吉:蓝鹰提前出线绝非偶然 荣誉归功于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联杯的比赛中,拉齐奥主场1-0战胜尼斯,这也使得蓝鹰提前2轮成功出线,同时也创造了欧联杯4轮过后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记录。

 


  赛后,蓝鹰主帅西蒙尼-因扎吉也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谈本场比赛

  “其实能够获胜也并非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尼斯是一支构建合理的球队,同时球员也都拥有极强的身体条件。当然荣誉应该归属于球员们,因为他们已经提前两轮从小组出线。”

  “我一点也不会低估尼斯,因为他们今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我们也曾犯了不少错误,球队在某些方面本应该表现得更出色。”

  谈冬窗引援

  “在一月来临之前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们也需要根据球员的状况进行考虑。当然我们必须要恭喜一下球员们在最近三个月以来所取得的超越预期的完美表现。”

  “随着欧联杯的进行,我不仅需要适当地轮换阵容,而且也要保持每名球员都能参与比赛。目前我们唯一要做的事就是享受这美妙的时刻,因为球队已经赢得了四场欧联杯比赛,并且拿到了所有的积分。”

  谈球队表现

  “我认为意甲最好的球队是尤文图斯,而我们曾在几周内两次击败过他们,这也证明并非是纯属巧合。”

  “此外,球员们也已经向我证明只要刻苦训练并保持专注,那么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最近几年球队在积分榜上也总是名列前茅,所以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也绝非偶然。”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拉齐奥 西蒙尼-因扎吉 尤文图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瓦尼:巴黎重新找回了熟悉的节奏

在今天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法甲第11轮的比赛中,巴黎主场3-0完胜尼斯。赛后巴黎主帅以及部分球员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法国Canal+电视台的采访。我们都感到很开心,不仅仅拿到 ……[详细]

烏甸尼斯 VS 阿特蘭大

烏甸尼斯在上輪1比0客場擊敗莎索羅結束連敗,這也是他們最近7輪聯賽的第2場勝利。本賽季至今,烏甸尼斯主場勝負交錯,按照如此規律,本場他們有望全取三分。阿特蘭大在周中3比0 ……[详细]
欧联动态

记者:皮克情况并不需担心 他只是感到有些不适

在此前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其中皮克在比赛第23分钟受伤,被朗格莱替换下场。据记者FernandoPolo在赛后报道, ……[详细]

欧联杯-扎帕科斯塔助攻+乌龙 莱比锡1-1亚特兰大

欧联杯八强战先赛一场,莱比锡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第17分钟,扎帕科斯塔传球、穆里尔连续过人后内切兜射世界波,帮助客队取得领先;第57分钟,恩昆库在禁区内被德米拉尔放倒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