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库尔图瓦:马蒂奇是个很有实力的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1轮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曼联,赛前库尔图瓦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马蒂奇,他表示马蒂奇上赛季带给球队很大的平衡,但他也强调球队现在的中场球员也很出色。

  今年夏天马蒂奇从切尔西转会至曼联,库尔图瓦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回答:“我不知道,我认为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上赛季他带给我们很好的平衡。他决定前往另一支球队,我们不会活在过去。他决定离开,然后他离开了。我们的中场很出色,我们拥有很强大的球员。”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想念他,但很显然,如果我们中场有两名球员受伤,那么你就会说我们想念马蒂奇。他是个有实力的球员,在曼联他做得很好,(卖掉他)并不是我的决定。”

  “这些问题你应该去问那些做决定的人,我认为如果一个球员想要离开,有强烈的意愿要加盟另一支球队,那么你无法忽视他的意愿,直接说你不能离开。”

  “(如果你那样做了)那么他会感到失望,这样他可能不会达到最好的水平。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将一个球员给了另一支强队,在足球中是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他是个有实力的中场,但希望在周日我们可以证明我们变得更好了。”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库尔图瓦说道:“本赛季我们丢球比上赛季多,很显然本赛季与上赛季不一样,伤病来得不是时候。我们知道坎特对于我们多重要,他给球队带来很好的平衡,但他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我们不能着急着让他上场。”

  “丹尼也缺席了很长时间,这意味着巴卡约科法布雷加斯踢了很多场比赛,这让他们感到疲惫,这让他们难以抵住压力,特别是像昨天晚上与罗马的比赛。”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马蒂奇 切尔西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蒂奇:穆帅最佳教练但不好合作 因他才选择曼联

马蒂奇承认有时候和穆帅合作并不轻松,但他表示自己没有遇到过比葡萄牙教头更好的主帅。马蒂奇曾在切尔西和穆里尼奥有过合作,今夏他们在曼联重逢,他也成为新赛季红魔的关键人物。目 ……[详细]

邮报:曼联想3000万签下西班牙U21国脚索莱尔

《每日邮报》的报道称,曼联希望在明年夏天转会窗开启之前就用3000万英镑签下西班牙U21国脚索莱尔。曼联已经与瓦伦西亚展开了对话,球员的解约金高达7500万英镑。在今夏签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曼联夏窗想签新前锋 并引进马蒂奇式的高大中场

德国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曼联今夏的引援目标是前锋和中场。该记者透露:“曼联的主要目标是签一名新前锋。”“曼联还在寻求签下一名中场球员。据称,新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