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欧冠 > 正文

坦言蓝军内部出问题 周末PK穆帅成命运之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0-3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罗马被打成了筛子。这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铁血切尔西,孔蒂的球队在场上如同一盘散沙,防线千疮百孔,连番出错。赛后,孔蒂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和失望,他公开批评蓝*员在场上缺乏了。

  切尔西这赛季失去了锋芒,攻防两端都有大问题。而比起战术和人员上的缺陷,切尔西眼下的精气神才是最大的麻烦。看到球员在场上散步一般的防守,孔蒂怒了:“我们是切尔西,不要以为对手听到这个名字就会放弃。今天的比赛并不正常,我们必须找回斗志,我们要和上赛季一样。这赛季,我们只在几场比赛中能展现这样的斗志。”

  此前,英媒体曾爆料部分切尔西队员对孔蒂产生不满,他们不喜欢孔蒂高强度的训练方法。孔蒂希望球队能团结起来:“这赛季,我们的表现总是一上一下。如果你要成为一个伟大的球队,你必须保持稳定性。而我们现在显然没有做到这一点。”

  孔蒂批评自己的球员没有对手努力:“罗马显然更渴望胜利,他们在上半场就开足了马力。我对我们的下半场非常失望,说实话,我看不到一点积极的东西。在一场比赛输掉三球后,我们必须得警醒了,我们内部有了大问题。我现在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但我会积极去分析的。”

  今天的比赛中,孔蒂派出吕迪格路易斯卡希尔担任场上的三后卫,这样的布阵引起了外界的质疑。杰拉德直言:“这是我见过的孔蒂来到切尔西以后最差的布阵,他们的防守一无是处。这赛季,孔蒂的防线总是一变再变,他似乎还没有找到最合适的后防搭配。孔蒂自己对后卫的站位没有明确的要求,导致球员在场上不知所措。卡希尔一会在左中卫的位置上,一会又到右中卫的位置上。”

  “过去的这些年,切尔西的防守一直是他们成功的基础,但现在他们的这方面出了大问题。”杰拉德表示。本周末,切尔西将迎来一场恶战,他们要在斯坦福桥迎战曼联。从双方近来的战绩来看,曼联显然要占据上风,穆帅今天刚率队2-0拿下了本菲卡。如果周末不能在主场拿下穆帅的球队,孔蒂的麻烦就真的大了,届时阿布有可能考虑换帅的事情。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切尔西 孔蒂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拒蹈穆帅覆辙!孔蒂:我和前任不一样 绝不会被炒

依靠一场艰苦的比赛,孔蒂的球队拿到了近3轮英超的首胜。他最近压力巨大,有消息称球队高层以及球员都对他产生了不满。难道,孔蒂也要像他的那些前任一样被阿布提前解雇?对于自己的 ……[详细]

曝米兰上周联系孔蒂试探接手可能 但需PK巴黎抢人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米兰高层上周紧急联系了现切尔西主帅孔蒂是否愿意接手球队,但同时有媒体指出米兰需要面临着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在欧联杯主场0-0闷平雅典AE ……[详细]
欧冠动态

萨顿:切尔西次回合需进球 维尔纳和阿隆索应首发

英超评论员克里斯-萨顿在《每日邮报》专栏上发表了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看法。以下为萨顿观点的主要内容:首先,他们不能让本泽马像上周那样折磨他们,法国人的跑 ……[详细]

7M早报:莱万加盟巴萨合同曝光 欧文预测欧冠

战报意甲--阿瑙梅开二度博洛尼亚主场2-0桑普多利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3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赛事,博洛尼亚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1分钟,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