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萨拉赫失点斯图拔头筹 利物浦3-0四轮首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2:00,2017-2018赛季的英超第十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对战哈德斯菲尔德。上半场比赛,萨拉赫打丢点球。下半场比赛,斯图里奇先拔头筹,菲尔米诺以及维纳尔杜姆分别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3-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获得四轮首胜。


  两支球队在英超历史上从来没有交战的纪录,但是在各项赛事曾经75场次对战,利物浦27胜17平31负处于劣势,虽然红军交战成绩处于劣势,但是在最近十次的交手中,红军七胜三平保持不败。

  第4分钟,哈德斯菲尔德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第一点被利物浦球员解围。第8分钟,斯图里奇在禁区右侧拿球内切,斜传到后点,被对手解围出禁区。第1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右侧传中,斯图里奇插入禁区,在小禁区内左侧边角处的打门高出横梁。第25分钟,维纳尔杜姆外围拿球,尝试远射,皮球打偏。

  第26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接到菲尔米诺的传球后一脚抽射,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31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32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内左侧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个正着。第33分钟,哈德斯菲尔德换人,17号范拉帕拉被换下,换上了9号卡春加。第41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哈德斯菲尔德球员在禁区内拉倒了菲尔米诺,当值主裁判给红军点球,萨拉赫主罚,踢中路被扑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

  第51分钟,克拉文后场的过顶长传,史密斯头球回顶解围,到了右侧切入的斯图里奇脚下,斯图里奇面对出击的洛斯尔,挑射打进空门,利物浦1-0哈德斯菲尔德。


  第56分钟,菲尔米诺的内切,挑传后点,米尔纳倒钩打门,偏出。第58分钟,利物浦获得左侧角球,菲尔米诺在小禁区内左侧头球攻门,皮球入网,利物浦2-0哈德斯菲尔德。


  第63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红军获得角球,未能造成威胁。第66分钟,红军进行人员调整,菲尔米诺下,张伯伦上。第73分钟,红军再次换人,23号埃姆雷-詹被换上,换下15号斯图里奇。

  第75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往右侧晃动,晃出空档后一脚右脚爆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利物浦3-0哈德斯菲尔德。


  第81分钟,红军进行人员调整,萨拉赫下,索兰克上场。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3-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获得四轮首胜。

  利物浦首发: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17-克拉万、32-马蒂普、12-乔-戈麦斯、5-维纳尔杜姆、14-亨德森、7-米尔纳、9-菲尔米诺(66’ 21-张伯伦)、11-萨拉赫(81’ 29-索兰克)、15-斯图里奇(73’23-埃姆雷-詹)

  哈德斯菲尔德首发:1-洛斯尔、15-克里斯-洛、26-辛德勒、25-马蒂亚斯-约根森、2-史密斯、6-霍格、19-丹尼尔-威廉斯、22-托马斯-因斯、10-穆伊、17-范拉帕拉(34'9-卡春加)、20-德普瓦特雷



原文链接

相关新闻

克洛普:曼城也许一月就能夺冠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曼城的强势继续,他们有机会在一月末就拿下英超冠军。曼城本赛季在英超比赛中表现强势,9战8胜保持不败高居榜首。克洛普说道:“攻势或防守足 ……[详细]

曝库蒂尼奥铁心赴巴萨 通知经纪人拒绝巴黎报价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料,虽然内马尔要求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库蒂尼奥,但是利物浦大将却不想去法甲踢球,他告知经纪人不要和巴黎进行转会谈判,目前情况下,巴西国脚只想加盟巴萨。库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