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曼朱染红赫迪拉帽子戏法 10人尤文6-2*!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0点,意甲第9轮,十人作战的尤文客场6比2击败乌迪内斯佩里察为乌迪内斯首开纪录,萨米尔乌龙送礼,赫迪拉头槌破门,尤文反超比分,曼朱基齐两黄变一红被罚下,达尼洛头球扳平比分,鲁加尼将功补过,赫迪拉再进两球戴帽,皮亚尼奇补时远射破门。尤文近3轮首胜,积分达到22分,仍列积分榜第三,但落后那不勒斯国米分别只有3分及1分。

 


  开场仅仅8分钟,鲁加尼回传失误,被弗法纳抢断,鲁加尼倒地铲球想要解围,又把球捅到佩里察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禁区左侧趟球闪过基耶利尼,面对布冯抽射球门远角得手,1比0,主队领先。

  第14分钟,迪巴拉禁区外围远射被乌迪内斯后卫挡出底线。尤文左侧角球,迪巴拉将球发到后点,乌迪内斯边卫萨米尔甩头攻破自家网窝,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18分钟,尤文再次凭借角球制造威胁,迪巴拉将球旋到后点,基耶利尼后插上,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稍偏。第21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沿分球,夸德拉多右路45度斜传,赫迪拉跟进头槌冲顶破网,2比1,尤文反超比分。

  第22分钟,皮亚尼奇前场右侧斜塞,伊瓜因禁区边缘停球紧接着转身怒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26分钟,曼朱基齐跟防守他的阿德南发生争吵,双方各领一张黄牌,但曼朱不依不饶地抱怨裁判,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太不冷静。

  第32分钟,萨米尔背后拉倒利希施泰纳,吃到黄牌。第34分钟,德保罗挑传禁区左侧,佩里察小角度凌空爆射被布冯扑出,扬克托跟进补射打了飞机。第45分钟,阿德南右路摆脱后45度斜传后点,扬克托侧身凌空扫射,皮球被布冯神奇扑出。第47分钟,萨米尔左路再送斜传,佩里察近门柱飞身垫射,又被布冯倒地捞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德保罗右侧任意球斜吊到小禁区远端,达尼洛后插上甩头破门,距离太近,布冯没有任何机会,2比2。

  第52分钟,尤文复刻了乌迪内斯的第二个进球,同样是前场右侧的定位球,迪巴拉左脚搓传小禁区前沿,上半场乌龙助攻的鲁加尼头槌破门,3比2。

  第56分钟,达尼洛放倒迪巴拉,吃到黄牌。2分钟后,哈尔弗雷德松因为铲倒皮亚尼奇染黄。迪巴拉将球吊到门前,鲁加尼头槌摆渡,赫迪拉侧身凌空扫射破门,4比2。

  第61分钟,夸德拉多背后推倒弗法纳,吃到黄牌。第73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沿解围不远,弗法纳外围大力抽射打高。第82分钟,哈尔弗雷德松的远射被尤文后卫挡出,马克西-洛佩斯弧顶附近迎球爆射,皮球略微偏出左侧立柱。弗法纳反抢犯规染黄。第87分钟,伊瓜因横敲,赫迪拉右肋突入禁区,小角度怒射破门,5比2,德国国脚完成帽子戏法。

  第92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回做,皮亚尼奇禁区前沿的世界波为尤文锁定比分,6比2,对方门将比萨里露出绝望的表情。

  最终,尤文客场6-2狂胜乌迪内斯,取得近3轮首胜,积分达到22分,仍列积分榜第三,但落后那不勒斯及国米分别只有3分及1分。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尤文 乌迪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迪巴拉当选尤文图斯9月份最佳球员

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阿根廷前锋迪巴拉被球迷们票选为球队9月份的最佳球员,他会在明天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之前领奖。这个赛季至今,接过10号球衣的迪巴拉状态火爆,目前以1 ……[详细]

尤文输球后四主力批发金貘奖 布冯领衔BBC+伊瓜因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尤文主场1-2负于拉齐奥,在积分榜上跌至第三位。本周一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来到尤文图斯训练基地,为布冯、基耶利尼、巴尔扎利、伊瓜因这四名球员各颁发了一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里皮:尤文认为不续约迪巴拉是对的 曾接近教米兰

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Dazn采访时,谈到了迪巴拉、米兰等话题。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尤文已经宣布不和迪巴拉续约。对此里皮表示:“我不知道,如果他们这么做了,我 ……[详细]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