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米兰豪掷2亿欧还靠上季大腿续命 3中卫=自掘坟墓?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2:45进行的第八轮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凭借着伊卡尔迪的点球绝杀击败了同城死敌米兰,赢下了第290次米兰德比。而在比赛中米兰一度扳平了比分,而进球的则是两位“故人”。

 

怒花两亿进球却仍靠这两大腿 早这么踢不就行了?


  在比赛上半场米兰继续沿用了352阵型,苏索继续在A席身后担任前腰位置,而博纳文图拉则顶替因红牌而无法出场的恰尔汗奥卢出任中场位置。这并非上个赛季他们所最熟悉的位置,但是球队自从1-4惨败拉齐奥以后就改踢了352,他们也只有适应球队的打法。

  但是半场下来这两人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苏索总是找不到合适的位置和踢法依然和踢433时的右边锋一样习惯拿球内切射门,而博纳文图拉也是过分粘球。这导致了单前锋的A席在前方往往陷入苦战,而这两人也游离于球队的体系之外,并且整个球队看不到进攻套路。

  好在下半场刚一开始蒙特拉就做出了换人,库特罗内换下了凯西,这个看似一搏的换人其实是将球队的阵型继续改回了4后卫,由苏索出任右边锋,库特罗内单前锋,A席出任左边锋,博里尼则是继续右中场。而之后米兰就展开了反击。

  第56分钟苏索在右侧拿球后内切打门,皮球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汉达诺维奇虽做出扑救但奈何鞭长莫及,皮球还是落入了网中。

  而之后博纳文图拉也找到了感觉,第81分钟苏索禁区内后脚跟摆渡,博纳文图拉见机一个铲射造汉达诺维奇自摆乌龙。

 

怒花两亿进球却仍靠这两大腿 早这么踢不就行了?

 


  而这两个进球都是在米兰变阵433以后打进的,可见相较于352米兰更习惯于这个阵型,而433也是上赛季米兰最擅长使用的阵型,在这个阵型之下苏索和博纳文图拉才是真正得到了发挥,球队之所以在下半场攻势有所起色也是源自于次。而赛前米兰前主席老贝也放言博纳文图拉和苏索是米兰现在阵中技术最好的两人,蒙特拉应该学会正确的使用他们,而本场比赛也正是如此,我们很明显的感受到在回到433后米兰的表现明显好了许多,而苏索和博纳文图里也不再迷失。若不是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米兰不会输掉本场比赛。

  米兰在今夏狂砸2亿欧元,但是在本场德比中进球的却还是上赛季的两位故人,而新援们的表现与之对比却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前尤文后卫博努奇,在本场比赛中他屡屡失误,而球队改踢3后卫多少有点他的因素在尤文时期他以3后卫而出名。但问题是现实已经多次证明米兰并不适合3后卫,而本场若米兰老老实实的排出433的阵型,结果或许又不一样。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德烈亚-孔蒂:无法参加米兰德比战让我很苦恼

正在养伤的AC米兰后卫安德烈亚-孔蒂承认,错过这个周日的米兰德比战让他感到很苦恼,但强调效力红黑军团是自己一生的梦想。由于在上个月接受了膝盖十字韧带的手术,小孔蒂预计要到 ……[详细]

凯西:AC米兰必须赢德比,庆祝动作为纪念亡父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Football-Italia报道,AC米兰中场弗兰克-凯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红黑军团将用尽一切手段赢得同国际米兰的德比大战。凯西告诉《晚邮报》的记者说: ……[详细]
AC米兰动态

里皮:尤文认为不续约迪巴拉是对的 曾接近教米兰

意大利名帅里皮在接受Dazn采访时,谈到了迪巴拉、米兰等话题。迪巴拉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尤文已经宣布不和迪巴拉续约。对此里皮表示:“我不知道,如果他们这么做了,我 ……[详细]

队记:克亚尔近日开展个人训练 恢复工作有序进行

米兰跟队记者维蒂埃洛更新了克亚尔的恢复情况。他表示,最近几天,包括今天,克亚尔都在米兰内洛开展着个人训练。在回到米兰城进行恢复之后,克亚尔正在继续他的膝伤康复进程,目前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