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梅西戴帽 阿根廷客场3-1厄瓜多尔杀入决赛圈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7点3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最后一轮展开较量,阿根廷客场挑战厄瓜多尔。上半场比赛,罗马里奥-伊巴拉闪击,随后梅西连入两球为阿根廷反超比分。易边再战,梅西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最终,阿根廷客场3-1逆转厄瓜多尔。此役后,阿根廷世预赛最终拿到28分。

 


  阿根廷近4场预选赛,仅仅取得3平1负的糟糕战绩。南美区预选赛17轮战罢,阿根廷仅仅拿到25分,位列第6位。末轮,如果阿根廷能够在客场击败厄瓜多尔,他们将会至少拿到附加赛资格。而如果一旦无法取胜,他们则极有可能自1970年以来首次无缘世界杯。在本届世预赛两队首回合较量中,阿根廷主场0比2不敌对手。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开始。开场仅仅第1分钟,罗马里奥-伊巴拉和奥多内斯禁区前连续头球配合后,杀入禁区单刀推射破门!厄瓜多尔主场1-0领先!

  第7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左路扫传门前,贝内德托包抄稍慢,皮球划门而过。第10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左路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11分钟,拉米雷斯前场左路突施冷箭,罗梅罗将球没收。

  第12分钟,阿根廷前场打出配合,梅西中路摆脱防守,分球左侧高速插上的迪玛利亚,迪玛利亚禁区左路低球传中,梅西拍马杀到,轻巧捅射破门!阿根廷将比分扳为1-1!

  第14分钟,塞瓦略斯飞铲吃到黄牌。第16分钟,梅西杀到禁区左路一脚劲射,班古拉倒地将球奋力挡出!第20分钟,迪玛利亚前场传球稍大,梅西从对方后卫脚下断球,杀入禁区一脚爆射,皮球像出膛的炮弹窜入球门左上角!梅西连入两球,帮助阿根廷2-1反超比分!

  第32分钟,梅西禁区前送出直塞,迪玛利亚后插上,杀入禁区单刀打门,班古拉将球挡出底线!

  半场战罢,阿根廷客场暂时2-1厄瓜多尔。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阿库尼亚犯规,吃到黄牌。第61分钟,比格利亚中场放倒雷纳托-伊巴拉,吃到黄牌。第62分钟,梅西中路连续盘带,摆脱阿尔博莱达,杀到禁区前沿一脚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坠入网窝!阿根廷客场3-1领先!

  第75分钟,埃斯特拉达犯规,吃到黄牌。第78分钟,拉米雷斯左路传中,埃斯特拉达中路跟进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迪玛利亚伤退,帕雷德斯登场。第86分钟,马斯切拉诺放倒乌楚阿里,吃到黄牌。


  第93分钟,伊卡尔迪单刀被班古拉挡出!最终,阿根廷客场3-1逆转厄瓜多尔。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阿根廷 梅西 厄瓜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桑保利:如果其他球员有梅西的水平 阿根廷会很顺利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表扬了梅西,并希望球队其他人能够把自己提高到梅西的水准。阿根廷需要拿下和厄瓜多尔的最后一场世预赛,才能确保一个洲际附加赛席位。梅西本次世预赛征程9场打进4 ……[详细]

梅诺蒂:梅西是有魔力的球员 阿根廷能去世界杯

明天早上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阿根廷将对阵厄瓜多尔,如果阿根廷获胜就可以至少确保获得附加赛资格,赛前前阿根廷主教练梅诺蒂接受了《TyCSports》采访,他表示,阿根廷应该晋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