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文图拉:感谢老将召开队内会议 年轻球员成长需要时间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明天凌晨02:45,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最后一轮,意大利将客场对阵阿尔巴尼亚。文图拉表示,感谢老将们组织召开队内会议,意大利与阿尔巴尼亚足球有着深远的联系。

 


  文图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现在相当冷静,我看到球员们在今天早上训练得很好,希望我们比上一场对阵马其顿的比赛获得更多的提高。意大利队可以做得更好。”

  “我对过去14到15个月我们展现出来的东西感到满意,在一些情况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但现在我们不能再去抱怨,总体来说我对球队很满意。”

  此前意大利主场被马其顿1-1逼平,赛后球员们闭门召开内部会议,文图拉对此表示:“我在一年半前接手球队,我就说过那支2016欧洲杯意大利队需要逐渐进行新老交替。与此同时,这支意大利也不能缺少那些创造历史的老将,我希望布冯德罗西以及博努奇等人能够继续延续历史。”

  “我认为他们在更衣室有重要的影响力。昨天他们问我是否要召开会议,讨论的不是球队体系或者技战术,而是身披意大利国家队战袍需要具备的精神,你需要拥有这种精神来进行世预赛以及决赛圈比赛。”

  “这也是我为什么公开感谢这些老将的原因,他们向年轻小将传递自身经验。这是团队前行的重要一步。在任何俱乐部,你也需要给年轻球员成长的时间,理解他们的难处。你不可能指望他们来了之后立即有所作为。”

  “我提到的这些老将们,他们也不是在短时间就达到现有的水准。他们现在做的就是将帮助塑造未来意大利队阵容。”

  阿尔巴尼亚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在当地人民看来就像一场德比,他们相隔一湾海峡,阿尔巴尼亚的主帅是前意大利国脚克里斯蒂安-帕努奇。

  文图拉说道:“这是历史性的一刻,意大利首次在阿尔巴尼亚与他们进行比赛,我希望这将是一场足球狂欢节,双方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然我们也有取分的目标,希望球队在接下来以种子球队的身份比赛。所以我们需要把一半精力放在取得好结果上,另一半精力用于取得优异的表现。”

  “帕努奇教练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都跟他很熟,会与他高兴地致意。即便现在不是帕努奇执教阿尔巴尼亚,而是之前的德比亚希,阿尔巴尼亚和意大利足球之间也有着深远的联系。”

  “我不认为这是两位教练间的对决,这是两队球员间的较量。为所有关心这场比赛的人献上一场令人愉悦的比赛,这样再好不过了。”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意大利 文图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冯:教练团队知情私人会议 要团结一致迎接挑战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世预赛欧洲区G组意大利将客场挑战阿尔巴尼亚。赛前,布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解释了球员为什么在没有文图拉的情况下举行了那次内部会议。布冯说:“这样的事情 ……[详细]

意大利主帅:输给西班牙怎么了 尤文不也输巴萨了!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文图拉日前在大学发表讲话时强调,他接手的是一支年迈的意大利队,他同时呼吁公众不要只盯着比赛结果看。最近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队客场0-3惨败西班牙,文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