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心疼苏牙!差点自己被自己气死 怒撕球衣黑脸退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于苏亚雷斯而言,这肯定不是一场值得铭记的比赛。苏神为梅西送出的助攻很精彩,他在不停球的情况下直接为跳蚤送出了单刀直传。但在绝大多数时间内,苏亚雷斯的表现令人绝望,而且他甚至自己都感受到了绝望。

 


  苏亚雷斯在西超杯中受伤,他在国家队比赛中提前复出,这导致他身体状态始终不理想。在场上,乌拉圭人显得步履沉重,这在第50分钟时体现得最为明显。

  在单刀面对门将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始终无法提起速度来,他被回追的马塞多轻微触碰到了身体。在趟过对方门将之后,苏亚雷斯倒在了地上,他因为假摔吃到了一张黄牌。如果苏亚雷斯身体状态上佳的话,马塞多压根追不上他,他在门将出击封堵角度之前就完成了单刀射门。

  在第88分钟时,苏亚雷斯更加不开心了。乌拉圭人好不容易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倒钩破门,但却因为在卡位时犯规而被吹罚为进球无效。此时的苏亚雷斯,显得沮丧和愤怒。他的怒火,在补时阶段终于被点燃。这一次,他差点被自己气死。

心疼苏牙!差点自己被自己气死 怒撕球衣黑脸退场

 


  梅西的右路直传极为精彩,苏亚雷斯反越位势成单刀。这次苏神身边没有任何后卫干扰他,他轻松右脚推射远角,但皮球却偏出了远门柱。苏亚雷斯气炸了,乌拉圭人怒吼着徒手撕破了自己身上的巴萨球衣。相比手撕快递,苏神手撕球衣难度显然更大。

  在撕烂球衣之后,苏亚雷斯主动走到场边,他提前退出了本场比赛。好在当时比赛即将结束,而且巴萨也以3比0的比分取得领先,巴尔韦德默许了苏神发泄不满的举动。毕竟在周中欧冠里,苏亚雷斯就在被换下后显得很不开心。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巴萨 苏亚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闭门作赛创西甲联赛历史 球迷暴怒喊主席辞职

巴萨与拉斯帕尔马斯之战,是西甲史上第一场空场比赛。而在巴萨历史上,上一次空场作赛还要追溯到1925年1月15日的一场加泰地区比赛中。巴萨是否会因为今天的空场作赛而挨罚?《 ……[详细]

巴萨官方声明: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封闭进行

巴塞罗那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本轮巴萨主场对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将空场进行。这意味着巴萨和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2点15分照常进行,但诺坎普球场将会禁止球迷入场观赛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德斯特处于恢复最后阶段 哈维希望球员与阿尔巴轮换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美国右后卫德斯特已经接近伤愈,他处于伤病恢复的最后阶段。德斯特在客场与加拉塔萨雷的欧联杯比赛中左大腿股二头肌受伤,之后一直在养伤,哈维近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