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大帅评英超:曼城五刀灭红军 少林功夫秀翻赛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教师节刚刚过去,英超也是充满了教育的气息,曼城利物浦好好地上了一课,温格则用一场大胜教育枪迷们要学会尊重老人→_→接下来我们请出本期节目的暖场嘉宾吉布斯

 


  带上眼镜好好认,原来是刚刚转会至利物浦的张伯伦同志,这位英格兰国脚这个夏天可是刷掉了球迷们不少的流量,而从开季走势来看,小张俨然是英超段子界的新星。

  张伯伦再添一外号,自带惨案属性太悲催

  一个月前张伯伦只有一个名字,但接近加盟切尔西时他被称为张爱车,表态想加盟红军后,他成为了张志军。拒绝切尔西的理由是想踢中路,于是他被叫做张志中,随后因为他的偶像是杰拉德,于是又成为了张杰...

  第四轮联赛过后,张伯伦荣获新称号“张九零”,这个名号来源于张伯伦近两场英超比赛的遭遇,代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0-4惨败给利物浦;加盟红军后首场比赛,球队0-5惨败给曼城,两场比赛总比分9-0,新称号随即出炉,真是不得不服!

 

渣叔的笑容只是在赛前

 

  曼城5-0狂胜利物浦,创80年最悬殊分差

 

  暖场嘉宾下场,我们接下来说球队,本轮重头戏曼城VS利物浦,球迷本期待的是一场势均力敌、酣畅淋漓的对攻大战,大帅前几天也在寻思,传控和冲击这两种足球风格的碰撞到底谁会笑到最后?等来的却是5-0的悬殊比分,实在叫人失望。

  将近7成的控球率,91%的传球成功率,曼城用教科书般的方式赢下这场硬战,也是瓜迪奥拉哲学的完美胜利。这一场首发的热苏斯梅开二度,被萨内换下后,德国小将也打入两球,这在顶级赛场上并不多见。当克洛普在十人应战的情况下,选择换下萨拉赫保留实力,那么0-5的结果也自然是渣叔可以预见的败局。5-0的比分是曼城近80年来对阵利物浦最悬殊的胜利,也是克洛普近11年以来遭遇的最大败仗,这场比赛将被许多球迷铭记。

 

  马内飞踹门将,凶狠程度堪比德容窝心腿?

 

  作为英超8月份最佳球员,马内本轮被克洛普予以重任,客串左边锋取代了库蒂尼奥的位置,和萨拉赫一起利用速度优势冲击曼城防守。双方本是势均力敌之势,但阿奎罗的进球打破了平衡,红军球员的心理也出现了微妙的波动,马内就是其中之一。


  第37分钟利物浦后场长传掉到前场,曼城门将埃德森果断出击解围,只见一道黑色闪电突然出现,原来是高速前插的马内,后者眼睛一直盯着皮球,高高将球抬起试图卸下皮球,但却是结结实实地揣在埃德森的脸上,致使巴西人颧骨当场骨折,瞬间昏了过去。

 


  这早已不是以血溅沙场为荣的英超,这种危险动作自然让马内被红牌罚下,如此动作让大帅想起2010世界杯德容踹向阿隆索的窝心脚,让龙哥坦言当时整个身体感觉被撕裂,甚至还为此拍了一集写真,不知埃德森可有兴趣效仿?

 

  大力金刚手?贝戈维奇暴怒掐爆皮球

 

  要论新赛季最悲催的球队,伯恩茅斯是独一档的存在,四战0分垫底英超,仅仅在对阵曼城一役由后卫打入一球,战绩实在寒酸。阵中最为苦闷的莫过于贝戈维奇波黑门神上赛季刚刚跟随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圆梦后贝戈选择伯恩茅斯作为下一站,谁想到主力守护神的美梦被无情击碎,后防一次次地坑爹让贝戈维奇甚是想念斯坦福桥里暖和的替补席...

 


  对阵阿森纳比赛第36分钟,伯恩茅斯已经是两球落后,禁区仍然是风声鹤唳,只见贝戈维奇面对枪手的进攻,出击将球扑下,或许是救驾心切,又或许是面对坑爹后防心生怨气,皮球居然被生生掐爆,这也许是阻止枪手进攻的最好方法吧。

 

  新赛季空霸头号交椅!莫拉塔3球2助全是头

 

据说是切尔西新队徽

 

  在足坛里有许多不得不信服的事情,比如补时时刻的拉莫斯,比如阿森纳第四名的宝座,最新一个让大帅有这种感觉的,是莫拉塔切尔西的“头球玄学”,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莫拉塔再度用头球帮助球队建功,本赛季联赛三个进球全部是用头球的方式,更夸张的是2次助攻也是用头球完成,这不就是人们所说的空霸吗?

 

  魔力鸟再遇命中克星,连胜红魔也难过这道关

 

  带着三连胜的威风,周六曼联来到了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斯托克城,红魔已经连续4个赛季未能在这片土地上带走三分,这一次穆帅带着卢卡库博格巴马蒂奇汹汹而来,为的就是打破这个尴尬纪录。

  然而这一次魔力鸟的对手并非等闲之辈,一上场就看到他的克星马克-休斯,这位颜值不输鸟叔的主帅,是唯一一位主场能赢鸟叔两次以上的对手,这就注定本场肯定会有许多故事。


  本场陶工确实打出自己的一套战术,此前一球未失的红魔被舒波莫廷两度洞穿大门,可以说曼联在新赛季第一次陷入了困境,在穆帅的举动中也可以解读出来。比赛中两位主帅由于一次犯规有了言语上的争吵,穆帅为了向裁判施压走进了斯托克城的技术区,马克-休斯见状立即骂道:“fXXk off(滚开!)”,将魔力鸟一把推开,勃然大怒的鸟叔在战平后果然没有与休斯握手言和,在赛后更是大骂记者蠢蛋,十分失态。

 

还记得3年前的拳击大战吗


  其实在2014年,魔力鸟还在切尔西带队时,也出现过相似的一幕,2-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鸟叔和温格同样因为犯规的判罚有过争吵,教授走入切尔西技术区,被鸟叔愤怒地推走;三年后魔力鸟已经变成了当初自己讨厌的样子,个中喜悲也只有他心里知。

 

  周中将是大家翘首以待的欧冠比赛日,周末英超将有切尔西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大战!往后每轮英超赛事过后,大帅都会在7M带来独家观点和吐槽,我们下周再会!

 

 

  (7M体育/大帅)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大帅评英超:枪手耻辱战吞四蛋 热刺延续温布利魔咒

浪漫的七夕刚刚过去,在这个节日最惨的是两种人,单身狗和阿森纳球迷,前者在七夕被喂了满嘴狗粮,后者则被心爱的球队伤透了心...新赛季阿森纳球迷的看球姿势英超第3轮比分情况( ……[详细]

英超今夏转会窗五队盈利 阿森纳排第二仅次保级队

据《电讯报》报道,在今夏的转会窗中,共有五支英超球队实现盈利,阿森纳和热刺名列其中。根据Sportingintelligence的NickHarris公布的数据,英超二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