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蒙尼:马竞球迷为格里兹曼留下感到开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22:15,西甲联赛第三轮,马竞将客场挑战瓦伦西亚。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关于对手瓦伦西亚

  “他们上一轮在伯纳乌踢了一场好球,主教练很会指挥,他们的风格和我们有些类似。从个人角度看来,我完全认同对马塞利诺的想法,以及他的比赛方式和他的球队展现出来的东西。瓦伦西亚的状态很好,他们利用空当进攻,前场逼抢也很积极。”

  关于进攻

  “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变化,我们能在前场制造威胁。在训练之后,我们的进攻增强了很多。这是我们全员到齐的第二次训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自己的续约

  “这是不断成长和取得成就的结果。但这是由日复一日的工作决定的,要着眼于当下。现在重要的是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

  关于托马斯和加比

  “我们拥有着很有竞争力的阵容,年轻球员和有经验的球员状态都很好,作为教练我要利用好这一点。我需要清楚在哪场比赛派哪个球员上场。托马斯状态不错,加比在拉斯帕尔马斯训练了两周。所有人都应该准备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上场。”

  关于续约后的目标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之后?欧冠罗马的比赛。然后再下一场,这一点不会改变。”

  关于核心球员留队

  “马竞球迷们为格列兹曼,萨乌尔和教练的留下感到开心。”

  关于球队的防守

  “那不勒斯和布林顿的进球(热身赛)都很漂亮,不过这些丢球都可以防得更好,用我们拥有的防守球员。”

  关于奥布拉克的状态

  “他呈现出良好的状态,他和球队要一起成长,希望他继续保持下去。对我们来说他是个重要的球员。”

  关于高温天气

  “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比赛都要继续。面对众多球迷和一场精彩的比赛,重要的是踢比赛。”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马竞 格列兹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蒙尼:我续约因为马竞没卖人 这批球员很伟大

近日,阿根廷少帅西蒙尼与马德里竞技延长了两年的工作合同,他将在“床单军团”执教到2020年夏天。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采访时西蒙尼明确表示,正是在他的强烈要求之下,马 ……[详细]

曝巴萨将和曼联抢马竞头牌 梅西点名想和他联手

来自西班牙网站《每日进球》的消息,巴萨有意在今年1月份就收购马竞前锋格列兹曼,而梅西非常渴望同法国人在诺坎普并肩作战,英媒《101greatgoals》指出,这让曼联签下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图片报:科曼首发出战黄潜 萨内格纳布里争左边锋首发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边锋科曼将首发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迎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据《图片报》报道,对于明天的阵容,拜仁边锋科曼毫无疑问会占据 ……[详细]

拜仁功勋教练:我们比黄潜强 相信会进欧冠半决赛

拜仁功勋教练格兰德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表示,相信拜仁会进入欧冠半决赛。格兰德表示:“拜仁比比利亚雷亚尔更强,这就是我们将进入欧冠半决赛的原因,对我来说这是没有悬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