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鲁尼妻子痛哭回娘家要离婚 索要7000万镑分手费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酒驾的危害到底有多大?看看鲁尼就知道了。因为酒驾,他被警察给拘捕了;因为酒驾,他私会妙龄女郎的丑闻被揭露;因为酒驾,他的婚姻也可能画上句号。英媒体《每日镜报》头条指出鲁尼老婆科琳正酝酿和鲁小胖离婚,她已经受够了鲁尼整天在外乱搞女人的习性。一旦真的离婚,科琳可得到7000万镑的分手费。

 


  这个夏天,鲁尼离开了效力13年的曼联,重回埃弗顿。前两轮英超联赛,鲁尼都有进球,让人感叹那个无所不能的鲁尼又回来了。然而,就在外界认为鲁尼要焕发第二春的时候,他又被曝出了桃色绯闻。9月1日,鲁尼酒驾被警方逮捕。更要命的是,警察发现鲁尼的车上还有一位妙龄女郎,后者同样是一身酒气。据悉,鲁尼在酒驾前和该女子狂欢了10个小时(未发生性关系)。事后,该女子称她和鲁尼进行了拥吻等亲昵动作,鲁尼被她挺拔的双胸给征服了。

  警察问鲁尼要带女子去哪?鲁尼说是要送她回家。这样的回答也只能骗骗小孩罢了,现在大部分人都相信鲁尼是要带女子去“办事”。在酒精和美女的催情下,鲁尼干出什么事都不为怪。

  听闻鲁尼的丑闻,他的老婆科琳彻底气炸了。当时,科琳正在西班牙度假。怀孕的她在外享受休闲的时光,没想到自家的老公又出了幺蛾子。鲁尼丑闻被曝光后,科琳立刻结束了度假,回到英国。英国当地时间9月3日早晨,《镜报》的记者发现科琳的车子停在她父母的房子外,这里距她和鲁尼的家有40分钟的车程。

  昨日,记者还发现科琳的父亲在陪科琳的3个孩子玩耍,这表明科琳已经将自己的孩子都搬出了鲁尼的房子。科琳现在不想回鲁尼的房子,她现在非常愤怒,她感觉自己又一次被鲁尼给欺骗了,而且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一次。科琳和鲁尼已经结婚9年,鲁尼曾多次被曝出招妓和约泡丑闻,科琳之前都原谅了鲁尼,但这一次她不想再忍。

  科琳的肚子正怀着他和鲁尼的4个孩子,鲁尼如今的行为犯了男人的大忌:在老婆怀孕的时候出去搞女人。昨天,科琳在母亲的陪伴下找到鲁尼,并冲这位足球巨星大喊:“你怎么可以在我怀孕的时候做出这种事来?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这一次,科琳的心真是被伤透了。她的闺蜜告诉《太阳报》:“如果那天鲁尼的车子没有被警察拦下,天知道他和那个女的会干出什么事情来。那个女孩喝多了,鲁尼完全可以叫个出租让她自己回家啊,他为什么非要自己送呢?”据悉,科琳昨天在和鲁尼对话的时候非常伤心,她的脸上全是泪水。在离开鲁尼房子的时候,她看上去极度崩溃。

  “这些年,科琳一直认为自己是婚姻的牺牲者,她一直在委屈自己。”科琳的闺蜜表示。2010年,同样是在科琳怀孕期间,鲁尼先后和2个*发生关系,小道消息称他曾在18个月内和60名女子上过床。2004年的时候,鲁尼曾花了140英镑睡了一个21岁的年轻*,并拍照留影。另外,他还曾在利物浦的一家妓院里和一个37岁的女子发生关系,他曾光顾这家妓院多达10次。《镜报》表示鲁尼在床上历来是不挑剔,他还曾和一个48岁的*厮混多次。

  面对伤心欲绝的妻子,鲁尼该怎么办呢?他能否挽回自己的婚姻呢?如果失败,他必须得支付科琳高达7000万镑的分手费。

 

更多关于"鲁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曼联前锋鲁尼:卢卡库是非常适合曼联的球员

埃弗顿前锋鲁尼表示,卢卡库非常适合曼联。小魔兽卢卡库在今夏以9000万英镑从太妃糖加盟到红魔,他在新球队的开局表现十分出色。卢卡库在前3轮的英超比赛中打入3球,前曼联射手 ……[详细]

鲁尼:不会重回国家队 但想以教练的身份回来

31岁的鲁尼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表示国家队的大门会永远向这位国家队进球纪录的保持者敞开。而鲁尼却表示去意已决,但可能会以教练的身份回到英格兰国家队。在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巴萨准备与热刺进行商谈

据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巴萨的荷兰前锋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他的下家可能是托特纳姆热刺。今年夏天,巴萨可能会与热刺就德佩的转会进行商谈,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不错。德佩在去年夏 ……[详细]

天空体育:与拜仁竞争 阿斯顿维拉也想免签金特尔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阿斯顿维拉想引进门兴中卫金特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有意引进金特尔。不过就目前来看,阿斯顿维拉也加入了金特尔争夺战。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想在今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