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国安送恒大两连败 最新转会动态追踪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国安2-0送恒大两连败

 

 

  北京时间7月8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第16轮的焦点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角逐,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索里亚诺闪击,下半场索里亚诺再入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主场2-0击败广州恒大,张稀哲远射中框后献助攻,恒大遭遇两连败。

 

  中超-吴曦闪击莫雷诺双响+绝平 申花客场2-2苏宁

 

 

  北京时间7月8日晚19时35分,2017赛季中超第16轮一场焦点战打响,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吴曦闪电破门。特谢拉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瓜林伤退。易边再战,莫雷诺扳回一球,补时最后时刻,莫雷诺又打进绝平球,他也以44粒中超进球反超谢晖,成为申花中超联赛历史射手王。最终,苏宁主场2-2战平申花。此役后,苏宁积分追平富德,但因净胜球劣势仍居倒数第一,申花则继续位列第9。

 

  中超-耶拉维奇点射建功詹姆斯重伤 恒丰1-0胜辽足

 

 

  北京时间7月8日19:35分,2017中超联赛第16轮全面打响,辽宁沈阳开新坐镇沈阳奥体中心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耶拉维奇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石笑天屡献神扑,詹姆斯重伤离场。下半场双方不时有冲突发生。最终,辽宁开新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遭遇联赛五连败,而贵州恒丰智诚迎来近六轮首胜。

 

  中超-拉维奇双响任航送乌龙 华夏主场2-3不敌建业

 

 

  北京时间7月8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展开一场两河德比,最近状态不错的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上半场,任航先是送上乌龙大礼,随后,巴索戈单刀再下一城,下半场,巴索戈头球再下一城,随后拉维奇连扳两城,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2-3不敌河南建业,本赛季主场不败记录就此终结。

 

事件

 

  奥萨苏纳将在球员转会中加入“反毕尔巴鄂竞技”条款

 

 

  当地时间7月7日,奥萨苏纳方面发表声明,谴责“毕尔巴鄂竞技用45万欧元挖走奥萨苏纳青年队球员Areso”。随后副主席 Alfonso Ramírez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今天在与那不勒斯的谈判中,我们要求加入一条反毕尔巴鄂竞技的条款,未来任何一个离队球员都将加入类似内容。”

 

转会

 

  曼联官方宣布签卢卡库 转会费7500万镑体检后加盟

 

 

  北京时间7月8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已经就卢卡库的转会交易与埃弗顿达成协议,交易有待球员完成体检以及商定合约个人条款后正式完成。据此前天空体育、《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英媒透露,此次卢卡库的转会费约为7500万英镑!

 

  官方:沃尔夫斯堡签下阿森纳锋线小将

 

 

  周六中午,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阿森纳锋线小将海因茨(Kaylen Hinds),沃尔夫斯堡与海因茨签约至2020年。海因茨将身穿狼堡的32号球衣,他之前效力于阿森纳的U23青年队。

 

  官方:霍芬海姆签下门兴左边卫舒尔茨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德甲霍芬海姆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门兴的左边卫舒尔茨。24岁的舒尔茨与门兴签约至2020年。2015年门兴从柏林赫塔签下了舒尔茨,舒尔茨之前入选了德国各个级别的青年队。

 

  多家意媒:尤文近日将签下D-科斯塔和贝尔纳代斯基

 

 

  报道称尤文在未来几日内就可以搞定道格拉斯-科斯塔和佛罗伦萨的贝尔纳代斯基。意大利天空体育昨晚已经表示,尤文非常接近道格拉斯-科斯塔,他们报价4000万欧加上可观的奖金条款。佛罗伦萨则确认贝尔纳代斯基已经提交转会申请,这位球员一直以来都想去尤文。这笔交易似乎会以4000万欧加上奖金再加球员交换的方式进行,很有可能用林孔交换,也可能是斯图拉罗。

 

  多家西媒同时确认:塞瓦略斯与皇马签约6年,转会费1800万

 

 

  根据《阿斯报》与《马卡报》等媒体消息,贝蒂斯中场塞瓦略斯已经决定加盟皇马,他将与皇马签约6年,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其中1500万为支付给贝蒂斯的解约金,另外300万将支付给球员作为奖金。根据《阿斯报》此前消息,塞瓦略斯得到了包括一线队位置、轮换机会等许诺,并将获得“一笔丰厚的经济回报”。

 

  镜报:阿尔维斯将在下周前往曼城体检

 

 

  据《每日镜报》报道,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将在下周接受曼城的体检,随后正式加盟蓝月亮。34岁的前尤文图斯右后卫将在下周开始阶段前往曼城体检,完成正式的加盟,他将与曼城签订两年的合同。

 

赛前

 

  放大镜*推荐:WNBA东部榜首大战

 

 

  比赛:康涅狄克太阳(主)VS 华盛顿神秘人(客)

  时间:07-09 07:00

  分析:双方是东部头两名的球队,彼此的水准都相当接近。太阳队近期迎来一波三连胜并连续3场赢下游戏,而且太阳队的主力得分手托马斯本周卫冕了东部的周最佳球员,太阳的强力篮板手琼斯则卫冕了6月的月最佳球员。可见太阳近期势头之强劲。而从大数据来看,太阳近10场比赛的赢下游戏率也比神秘人要高出20%,因此本场太阳有很大机会赢下神秘人,直接将对手拉下东部榜首的位置。虽然双方近10场的大分率高达65%,不过个人觉得总分开得过高,在这样关键的比赛防守强度会有所提高比赛节奏会下降,因此总分预测166.5小。

 

  让分推荐:太阳(-2.5)
  大小分预测:166.5小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