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特里加盟维拉 张玉宁下赛季将征战德甲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重磅:西布朗官宣签约张玉宁 新赛季租借至不莱梅

 


  最新消息,西布朗官方宣布签下中国球员张玉宁,签约五年。不过新赛季他将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租借期为两年。

 

  英冠中资队宣布签下特里 前蓝军队长签1年短约

 


  北京时间7月3日晚,英冠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了前切尔西与英格兰双料队长特里,这位36岁的中卫与维拉签下了为期1年的合约。

 

  官方:董文胜出任泰达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

 


  今天,泰达俱乐部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了球队管理层人事调整的通知,董文胜正式接替高应钦出任球队董事长、总经理一职。

 

  曼联发布新赛季主场球衣:新援林德洛夫出镜

 

 

 

  新赛季曼联继续采用了红色为主色调,而手臂的袖口则是改成了黑白条纹。博格巴则是身穿运动风衣出镜,同样出镜的还有新援林德洛夫。

 

  巴萨策反维拉蒂 只要不归队训练就出8000万买他!

  7月4日对于巴黎圣日耳曼和维拉蒂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法甲劲旅将在明日进行球队集结,球员也将纷纷结束假期,返回球队开始季前训练。对于还没有成功转会巴萨的维拉蒂来说,只有一天的时间与球队进行谈判了。

 

  切尔西终于要有大行动了 出动2亿欧揽阿里卢卡库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切尔西通过出售球员进账了1.27亿英镑,但是蓝军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还没有花钱,唯一的收购是免费引进前曼城门将卡巴列罗。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是,蓝军终于要有大动作,阿布准备花费1.76亿英镑(约合2亿欧元)引进卢卡库和阿里两名球星。

 

 

言论

 

  容大俱乐部宣布不退出中甲联赛 接受足协任何处罚

 


  中甲俱乐部保定容大退赛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保定容大俱乐部决定不退出中甲联赛,愿意配合足协调查,接受任何处罚。

 

  “是的,当然!”格雷茨卡受访确认回到沙尔克

  德国国家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中1-0战胜智利队,夺得冠军。赛后德国中场格雷茨卡在被问及自己的未来时,给出了明确的答复。

 

  郑智:丢球因注意力不集中 半程领跑已经达到目标

  “恭喜权健,恭喜卡帅。”输球后的恒大队长郑智显得很大气,为昔日主帅卡纳瓦罗送上了祝福。对于球队输球,郑智直言恒大是非常成熟的球队,已经拿到过很多的冠军,所以不管结果如何,球队都会是平静面对。

 

 

推介

 

  叶师傅 
  巴甲:弗鲁米嫩塞 VS 沙佩科恩斯
  时间:2017-07-04 星期二 07:00
  分析:近期弗鲁米嫩塞表现不俗,近4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2平,期间全部实现赢下游戏,阵中主力前锋杜拉多近3场打进3球,个人状态火热;反观沙佩科恩斯近期战绩呈直线下滑,上个联赛客场更是以1-5的比分完败给弗拉门戈,加上目前*和欧赔后市的盘变均利好于主队,本场看好弗鲁米嫩塞能够延续胜利曙光。
  推荐:弗鲁米嫩塞(半/一)
  信心:★★★★

 

  欲知科比(冰岛甲:特罗图尔 VS 费基尔)、大元(欧青U19:德国 VS 荷兰)推荐的,请留意今日微信订阅号的推送文章《乌云乌云~快走开!》。如果错过推送,也可以在订阅号的历史消息中找到。另外在后台输入球队名,便可得到该场比赛一手情报,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7M体育网】关注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