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追踪夏窗球员动向 关注7M五大联赛每日转会更新(一)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7月1日五大联赛主要转会汇总

(含7月1日前)

 

蝙蝠军团买断尤文租将扎扎

 

  北京时间4月10日,西甲 巴伦西亚通过官方宣布,俱乐部已从尤文手中买断意大利国脚扎扎(Simone Zaza),双方签约四年,但具体的买断费用并未公布。

 

切尔西宣布特里赛季末离队 22年蓝军生涯画句号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队长特里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特里将结束自己22年的切尔西生涯。

 

尤文官方宣布买断拜仁铁卫 1700万欧签至2020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球队买断从拜仁租借的后卫贝纳蒂亚,双方签约至2020年。根据去年夏天尤文和拜仁签订的合同,尤文官在5月30日之前行使买断条款,费用是1700万欧元,可以分两期支付。
 

官方:萨巴莱塔正式加盟西汉姆联

 

  北京时间5月26日,西汉姆联官方宣布,萨巴莱塔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球队,并签约两年。

 

 说买就买!曼城宣布签摩纳哥10号 转会费4300万镑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签约摩纳哥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Bernardo Silva)。 据BBC报道,曼城与贝尔纳多-席尔瓦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截止至2022年夏天,转会费为4300万英镑(4930万欧元)。转会市场网站则透露,B-席尔瓦的转会费高达7000万欧元。

 

米兰宣布穆萨基奥加盟

 

  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阿根廷中卫穆萨基奥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直到2021年夏天,穆萨基奥将成为中资米兰在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

 

官方:利物浦正式签下切尔西前锋索兰克

 

  利物浦正式签下切尔西青训前锋多米尼克-索兰克,这名19岁的前锋将在7月1日同切尔西合同结束后加盟球队。根据此前的报道,利物浦将向切尔西支付300万英镑的培养费。索兰克曾跟随切尔西青年队两次拿到了青年足总杯冠军,一次青年欧冠联赛冠军以及一次U17欧青赛冠军。

 

官方:曼城4000万欧签约本菲卡门将埃德森-莫莱斯

 

  北京时间6月1号下午,葡超豪门本菲卡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同意曼城对门将埃德森的4000万欧元报价,巴西门将正式转投蓝月亮。

 

中资第3签!瑞士魔翼加盟AC米兰 转会费1800万欧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德甲 沃尔夫斯堡正式宣布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加盟AC米兰。随后,米兰也确认了这笔签约,同时宣布R罗同球队签约至2021年6月30日。据德国媒体透露R罗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此外还有最高400万的浮动费用。

 

曼联宣布不与伊布续约 大奉先正式恢复自由身

 

  英超联盟在官网上公布了各队保留以及解约球员的情况,伊布在列。去年夏天伊布与曼联签下一份1+1的合同,35岁的瑞典神塔在曼联表现出色,原本伊布很可能至少再为曼联踢1年,但因为在欧联杯上膝盖重伤要休战6-8个月,曼联经过慎重考虑后没有触发续约1年的选项,这意味着伊布将在6月30日后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官方:拜仁宣布签下格纳布里 双方签约三年

 

  北京时间6月11日,拜仁官方宣布签下德国国脚边锋格纳布里,双方签约三年。

 

米兰宣布签约A-席尔瓦5年穿9号 转会费3800万欧!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间,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葡超豪门波尔图引进葡萄牙现役国脚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为引进这位国家队8场轰进7球的天才射手,红黑军团将支付给波尔图3800万欧元的总价格,其中包括首付款及浮动金额。

 

拜仁宣布签下托利索 转会费4000万欧平队史纪录

 

  德国当地时间6月14日晚,德甲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22岁的法国国脚科伦丁-托利索正式从法甲里昂转会加盟。托利索与拜仁签署了一分为期五年到2022年的合同,据德国媒体透露托利索的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加浮动费用,这一转会费追平了哈维-马丁内斯所创下的拜仁俱乐部转会费纪录。

 

曼联官方:林德洛夫正式加盟 转会费为3500万欧

 

  北京时间6月15日,曼联官方宣布瑞典国脚林德洛夫体检通过正式加盟俱乐部。自2017年7月1日起,林德洛夫与曼联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球员合约,当中包括延长一年的选择权。

 

官方:多纳鲁马不会和AC米兰续约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AC米兰俱乐部CEO法索内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18岁的多纳鲁马将不会和俱乐部续约,他目前的合同到2018年结束。今日,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抵达米兰总部。在进行简短商谈后,法索内和拉伊奥拉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

 

官方:英格兰未来国门加盟埃弗顿 转会费2500万镑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埃弗顿官方正式宣布,英格兰U21国门皮克福德正式加盟球队,并签约5年。转会费为2500万镑+500万镑浮动条款。

 

3690万镑打破队史纪录!利物浦宣布签“埃及梅西”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与埃及球星萨拉赫正式签约。萨拉赫从罗马转会加盟利物浦,并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罗马官方宣布转会费为4200万欧元(3690万英镑),萨拉赫一举打破利物浦队史引援纪录,成为俱乐部历史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官方:切尔西中卫阿克加盟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切尔西中卫阿克,据《天空体育 》的报道,这笔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创造了伯恩茅斯队史转会费纪录。

 

尤文图斯官方:正式与巴西边卫阿尔维斯解约

 

  尤文俱乐部官方正式确认,34岁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在与俱乐部协商后提前终止合同。有报道称,他的下一站将是英超豪门曼城

 

官方:皇马前锋马里亚诺加盟里昂

 

  里昂俱乐部官方确认,皇马前锋马里亚诺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根据早前队报等媒体的报道,里昂为马里亚诺的转会付出了800万欧元。

 

官方:AC米兰宣布桑德兰前锋博里尼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7月1日,AC米兰官方宣布26岁的桑德兰前锋博里尼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为一年。据此前的报道,这笔转会费最高将达到600万欧元,第一年米兰需支付100万欧元租借费,第二年则以500万欧元买断博里尼。

 

官方:今夏首签! 巴萨正式回购德乌洛费乌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激活德乌洛费乌的回购条款,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巴萨一共支付1200万欧元。德乌洛费乌将和巴萨签约至2019年6月。

更多关于"英超 西甲 德甲 法甲 意甲"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