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科普】海鸥爹利犬归来!带你了解两支英超新军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7M体育

  随着哈德斯菲尔德在新温布利大球场通过点球大战4-3击败雷丁英超新赛季3支新军也就见分晓了!历经一个赛季英冠之旅的纽卡斯尔联,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重返英超,“喜鹊”回归,贝大师会面足坛众名帅,画面还是相当美好的。而除了纽卡斯尔联,冲超成功的还有布莱顿和前面提到的哈德斯菲尔德,这两支球队知名度并不大,常年在较低级别联赛徘徊,与顶级联赛的交集需要追溯到很多年前,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这两支球队。

 


  布莱顿

  俱乐部的诞生

  布莱顿是英格兰一支百年球队,成立于1901年,随后多年里球队一直在南部联赛踢球,1910年夺得英格兰社区盾杯冠军,1920年首度加入英格兰足球联盟。

  进入足球联盟之后的几十年里,布莱顿一直在较低级别联赛徘徊,直到1979年才升上英格兰顶级联赛,在随后的四年里,即1979年至1983年间,布莱顿一直留在了英甲联赛,但1983年,球队在联赛垫底,降入乙级联赛。而另一边,在联赛中垫底的布莱顿倒是在足总杯赛事中一路高歌猛进闯入决赛,与曼联战成2-2平,在重赛中,曼联4-0大胜,布莱顿憾失冠军。

  然而,从降级这一刻开始,布莱顿便再也没能回到顶级联赛。1992年2月20日,英格兰超级联赛正式成立,然而同年,布莱顿却降到了第*别联赛。1996/97赛季,布莱顿降到了第四级别联赛,与此同时,俱乐部遭遇到了严重的财政问题,以致于俱乐部把自家主场给卖了!

  球场搬迁

  1996年,俱乐部选择卖掉球队主场金石球场(Goldstone Ground),这座伴随着球队多年的球场就这样被卖掉了,即便球迷进行了抗议!即便后来布莱顿又租借了金石球场一段时间,但终究,这里已经不属于他们了,随后,布莱顿又辗转于普里斯特菲尔德球场和韦思丹运动场(Withdean Stadium),直到1999年,俱乐部总算想到了要建新球场!

  经过多年的争取,2005年10月28日,副首相约翰-普雷斯科特批准布莱顿在外围的法尔马修建新球场,2010年6月23日,布莱顿终于有了新家,这座球场叫美国运通社区球场(American Express Community Stadium),也被称为法尔马球场。

 


  “海豚”变“海鸥”

  你可知道,布莱顿以前的绰号叫“海豚”,而不是现在广为熟知的“海鸥(The Seagulls)”,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还得从一场德比说起啊!球迷所熟悉的德比战,有米兰德比、西班牙国家德比、曼市德比、北伦敦德比……但是你听说过M23德比吗?

  M23,其实是一条非常普通的高速公路,有这么两家俱乐部,位于这条公路的起点和终点,相距不过75公里,于是,他们就这样“结仇”了!这两家俱乐部就是布莱顿和水晶宫,他们在这么些年里,爆发了不少冲突,也诞生过能够载入史册的比赛(一场比赛判罚5个点球)。更甚者是,布莱顿在1997年把自己的队徽和绰号都改成了“海鸥”,只是因为水晶宫的队徽和绰号是“老鹰”!

  不过回头想想,新赛季,我们就能看到“海鸥”和“老鹰”的较量啦,也就是上面说到的M23德比。

 


  艰难升级

  布莱顿在2012/13赛季、2013/14赛季、2015/16赛季皆得到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机会,却一直未能跨过这个坎儿,无缘升级,直到这个赛季。2016/17赛季,英冠联赛的冠军争夺战在纽卡斯尔和布莱顿之间展开,第43轮,布莱顿主场2-1击败维冈竞技,提前3轮锁定一个升级名额,布莱顿甚至一度锁定联赛冠军,无奈在最后一轮战平阿斯顿维拉,将冠军拱手让给了“喜鹊”。

  自此,布莱顿成为了英超联赛25年历史中第48支球队,布莱顿自1983年以来首度重返顶级联赛,也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登上英超舞台!

更多关于"哈德斯菲尔德 布莱顿"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巴萨准备与热刺进行商谈

据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巴萨的荷兰前锋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他的下家可能是托特纳姆热刺。今年夏天,巴萨可能会与热刺就德佩的转会进行商谈,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不错。德佩在去年夏 ……[详细]

天空体育:与拜仁竞争 阿斯顿维拉也想免签金特尔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阿斯顿维拉想引进门兴中卫金特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有意引进金特尔。不过就目前来看,阿斯顿维拉也加入了金特尔争夺战。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想在今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