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7M晚报:富力申花难求一胜 梅西C罗深陷金钱丑闻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富力主场战平申花 两队近期都难求一胜


  今晚,中超第11轮迎来了一场较量,广州富力主场0-0战平上海申花,在比赛中扎哈维空门不进,头球击中横梁险些为富力先拔头筹,而申花这边特维斯的进球因为手球在先被判无效。本场比赛之后,广州富力与上海申花可算是难兄难弟,申花已经近4轮未尝胜绩,而广州富力自从中超第六轮客场2-1战胜江苏苏宁以来就一胜难求。

  力帆0-2不敌恒大 遭遇各项赛事5连败


  今天,重庆力帆客场挑战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最终力帆0-2不敌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力帆在此轮输球之后,已经遭遇了近期各项赛事的5连败。

  本场比赛,力帆的对手广州恒大由于双线作战导致的球员疲劳,选择了大幅度的阵容调整,仅首发了一名外援高拉特。在比赛的初段,力帆曾占尽场面优势,韩国外援郑又荣的一次任意球更是直接击中门柱,离破门也差之毫厘。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球员的体能不足直接导致力帆的表现逐渐下滑,最终球队也0-2不敌对手。

  足协开罚单:足协开罚单!恒大被罚款5万 张琳遭禁赛


  今天下午,足协官网公布了对申花球员李建滨和对恒大球员张琳的处罚决定。李建滨因为过分力量抢截被停赛3场,张琳则因为赛后不当言论被禁赛1场,同时恒大被处以5000元的罚款。


  另外,足协官网发布了近期比赛的罚单,广州恒大所在的广州赛区由于观众投掷杂物,予以警告,罚款5万元。

  梅西贪污+C罗逃税,足坛两大巨星深陷丑闻


  据《ABC报》透露:以慈善为目的的梅西基金会,如今则是存在慈善款去向不明的污点。这个基金会主席是梅西的哥哥罗德里格,秘书是梅西的嫂子,梅西父亲豪尔赫则是一名高管,算上另外一名工作人员,梅西基金会只有4人,但去年租房子则是惊人的达到了9.8万欧元,而捐款的比例却远远达不到要求,而且还参与投资项目。


  《世界报》透露:C罗逃税金额并不是800万欧元,而是1500万欧元,未来坐牢刑期最高是5年。西班牙司法部门和税务部门坚定认为C罗涉嫌逃税,未来可能会被判坐牢15个月到5年,如果刑期超过24个月,C罗必须入狱服刑。C罗本人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自己在国外产生的收入,不应该在西班牙国内再缴税,因此C罗一直认为自己是无辜的,同时也相信法律最终会判自己无罪。

  詹姆斯季后赛得分超乔丹 率骑士总决赛会师勇士


  今日骑士在客场以135-102战胜凯尔特人,以大比分4-1进军总决赛。骑士在总决赛的对手将是勇士,双方连续三年在总决赛中相遇,这也是历史上首次出现相同球队连续三年决战总决赛的情况。

  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拿到35分,个人季后赛生涯总得分累计达到了5995分,超过迈克尔-乔丹,高居历史第一位,而且这也是他连续7年闯进季后赛,是近40年NBA首人。

  古迹美职联推荐:多伦多FC VS 哥伦布机员


  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这是双方近年来交战的最深*,*相当合理,以双方的近况来看主队让得起这个*,但上盘依然是高水水位,毕竟哥伦布机员是东部强队,具备一定的吸力,而且*并不想在水位上放大主队的优势,此役主队值得追捧。

  推荐:多伦多FC(半一)

更多关于"巴萨 皇马 C罗 梅西 恒大 力帆 富力 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开罚单!恒大被罚款5万 张琳芃遭禁赛

今天下午,足协官网公布了对申花球员李建滨和对恒大球员张琳的处罚决定。李建滨因为过分力量抢截被停赛3场,张琳则因为赛后不当言论被禁赛1场,同时恒大被处以5000元的罚款。另 ……[详细]

梅西又爆丑闻!慈善基金去向不明 高管均是亲戚

虽然梅西上诉失败,但是自己涉嫌逃税的案件总算是告一段落。不过小跳蚤的生活并没有因此清净。据《ABC报》透露:以慈善为目的的梅西基金会,如今则是存在慈善款去向不明的污点。梅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希望哈兰德再留多特一年 但球员今夏就想离开

据迪马济奥消息,皇马也想签下哈兰德,但希望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球员则想今夏就离开。皇马为哈兰德提供的协议是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届时他的解约金将是1.25亿欧,高于今夏的7 ……[详细]

塞巴略斯今夏将加盟贝蒂斯 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

据《马卡报》记者RamonAlvarez报道,塞巴略斯将在今夏加盟贝蒂斯,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本赛季至今,塞巴略斯只为皇马出场10次,送出1个助攻。记者表示,这位西班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