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动荡大巴黎着手选帅 欧冠焦点战推荐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意媒:曼奇尼或执教巴黎,埃梅里可能接手罗马

 

 

  本轮联赛不敌尼斯后,埃梅里的帅位越来越不稳定,巴黎主席赫莱菲称球队可能会做出一些变化。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的消息,曼奇尼可能会被邀请执教巴黎圣日耳曼,他在本赛季初从国际米兰离任。这样一来埃梅里可能会前往罗马和蒙奇再度合作,后者此前不久被任命为罗马的体育总监。而在斯帕莱蒂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埃梅里也是罗马的选帅人选。

 

  队报:巴卡约科可以复出迎战尤文图斯

 

 

  法国媒体报道称,摩纳哥中场巴卡约科将伤愈复出迎战尤文。摩纳哥将在欧冠半决赛的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尤文,不过在上轮联赛,球队中场大将巴卡约科被撞伤了鼻子,有消息称这名22岁的中场可能会缺席和尤文的比赛。不过《队报》今天表示,巴卡约科正在戴着特殊的防护面罩进行恢复训练,周三的比赛他应该可以首发出场。

 

  传阿森纳欲设总监职务,看中霍芬海姆高管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已将霍芬海姆高管亚历山大-罗森视为了本队足球总监的潜在人选。罗森在霍芬海姆担任体育总监职务,他是这支德甲球队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关键。霍芬海姆本赛季出人意料地排在了德甲第三的位置上,而罗森慧眼识人找来了年仅29岁的纳格尔斯曼担任球队主帅被认为是绝佳手笔。虽然枪手主帅温格对设立这一职务仍有些排斥,但该队高层依然在寻找合适人选。

 

转会

 

  表达不满,厄齐尔怒踹白鹿巷球场的门

 

 

  《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在输给热刺之后,愤怒的厄齐尔把气撒在了白鹿巷球场的门上。厄齐尔对他本赛季被点名参加药检的次数感到不满,不过厄齐尔感到如此愤怒或许还有其他原因,据说本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可能会影响到他与球队续约。厄齐尔当下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双方一直在薪资待遇上僵持着。费内巴切是唯一一支向厄齐尔表达了兴趣的球队,据称阿森纳今夏愿意听取其他球队对厄齐尔的报价。

 

  总花费超1.5亿!曼联欲英超顶薪签下格列兹曼

 

 

  《每日邮报》消息称,如果曼联真的在夏天签下马竞前锋格列兹曼,那么法国球星肯定会成为整个英超联赛收入最高的球员。消息称,格列兹曼已经被曼联的热情所吸引,而如果登陆梦剧场,他的周薪将达到惊人的30万镑。包括转会费在内,曼联愿意为格列兹曼付出的5年合约,收购这名26岁的球星总花费可能将达到1.55亿。在西班牙,格列兹曼所赚的工资大约是曼联能够提供的薪资的一半。

 

  传巴萨有意引进勒沃库森天才后卫亨里希斯

 

 

  目前勒沃库森仅排在联赛第十二位,他们还没有脱离降级的危险。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是他们阵中的很多球员还是得到了欧洲豪门的关注,恰尔汗奥卢此前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布兰特有望在今夏加盟拜仁,而球队20岁的后卫亨里希斯近日又得到了巴萨的关注。勒沃库森曾为亨里希斯标价2000万欧元,此前有消息称拜仁和这名小将进行了初步接触。

 

言论

 

  穆帅:若进入欧联杯决赛 或考虑让预备队踢水晶宫

 

 

  北京时间5月5日,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在客场挑战塞尔塔,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欧联杯决赛是安排在星期三进行,而我们将会在周日对阵水晶宫。而且在此之前,我们还要做客挑战南安普顿,所以球队或许会带着灾难性的结果来参加决赛。以或许最终也是因祸得福,因为我或许能安排巴特和他的预备队来出战与水晶宫的联赛。希望届时水晶宫已经不需要为保级操心,因为最终他们还需要分数的话,这对我们U23的球员来说就太糟糕了。”

 

  里皮:中国不缺优秀中后场球员 缺少出色进攻球员

 

 

  目前中国男足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电台Radioanch’iosport的音频专访,银狐在采访中表示中国不缺优秀的中后场球员,只缺出色进攻球员。里皮表示:“在中国有很多出色的后卫以及中场球员,但是没有足够出色的进攻球员,因为在联赛中,这些位置上都是外籍球员。在中国体育界,乒乓球是最受欢迎的运动,在足球层面还没有出现明星球员。”

 

  哈维:C罗是天生的射手 梅西是历史最佳

 

 

  前巴萨球星哈维在采访中谈到了C罗和梅西,他表示葡萄牙人是个极其出色的射手,他也称赞自己的前队友梅西是历史最佳。“C罗是个天生的射手,是个极其出色的球员。”哈维告诉《A Bola》,“问题是有梅西的存在,对我来说他是历史最佳球员。”

 

推荐

 

  周二004*推荐:马德里德比连续四年欧冠上演

 

 

  皇马以攻击力见长,本赛季欧冠联赛已经打进28球(这个数据是马竞的两倍有余),而马竞则以防守著称,本赛季在欧冠中有6次零封对手(皇马没有零封记录),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典型的攻防大战。此外,皇马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最佳,近41个欧冠主场只有2场失利,马竞客场也不逊色,在进入2017年后的15场客场正式赛事还未有输球纪录,双方上个月初的联赛次回合较量中,马竞就凭借格里兹曼的进球客场逼平过皇马。皇马本赛季的欧冠夺冠*一路处于热门,而要想夺冠本场半决赛的主场赛事无疑不能失手,赛前*给出主让半/一走高水*,在近期皇马主场不稳的情况下,依然给予一个相当有力的盘赔结构支持,无视马竞客场强势等利好因素,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皇马继续在欧冠中扮演马竞苦主,主场赢得先机。

  推荐:皇家马德里

 

  尊道宝(周二007)推荐:国民体育会推“塔”

 

 

  欧赔本场开出1.80/3.00/4.75 的*组合,普遍还是对卫冕冠军国民体育会更为看好。虽然前三轮一分未得,但球队还是不会放弃剩下的比赛,毕竟仍有出线希望。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虽然国民体育会0-1落败,但球队在场面上并未处于下风,相信回到主场能复仇成功。

  推荐:国民体育会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