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VS水晶宫前瞻:红军冲击3连胜 本特克战旧主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23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目前在积分榜上,利物浦取得33战19胜9平5负的战绩,积66分排名第三,水晶宫则少赛一场取得32战10胜5平17负的战绩,积35分排名第十六。

 


  交锋战绩

  自2003年以来,利物浦和水晶宫在各项赛事共有13次交锋,红军取得5胜2平6负的战绩,稍处下风,而在安菲尔德球场,红军取得5战2胜3负的战绩,同样处于劣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十轮,利物浦客场4-2击败水晶宫,上半场,埃姆雷-詹洛夫伦破门,麦克阿瑟梅开二度两度扳平比分,马蒂普反超比分,下半场菲尔米诺破门锁定胜局。

  伤病情况

  利物浦方面伤病情况较为严重,“大腿”马内、队长亨德森,主力拉拉纳皆伤缺,同样伤缺的还有长期养伤的前锋丹尼-英斯,另外,菲尔米诺、马蒂普、克拉万卢卡斯皆出战成疑。水晶宫方面,后卫丹恩苏瓦雷及前锋维克汉姆伤缺,从利物浦租借加盟水晶宫的萨科则不能出战。

  球队近况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三,但球队目前比曼城高出2分,后者少赛一轮,另外比曼联高出6分,但红魔少赛2轮,红军想要争夺一个欧冠名额,接下来几轮仍不可以松懈。利物浦在英超上一轮客场1-0击败西布朗维奇,收获联赛2连胜,保持联赛7场不败。利物浦本赛季至今在16个联赛主场取得11胜4平1负的战绩,不败率高出九成,主场气势十足。利物浦本赛季最抢眼的便是攻击端的表现,球队目前在联赛攻入69球,为全联赛最多,库蒂尼奥奥里吉、马内、菲尔米诺、米尔纳等球员皆有进球入账,攻击点多,不过,球队防守端依旧存在不小的隐患,在前33轮失40球。

  水晶宫目前在英超排名第十五,目前仍有保级任务在身,整体实力不及利物浦。水晶宫在英超上一轮主场2-2逼平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近7轮取得5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爆冷击败切尔西阿森纳,且攻击火力十足,多点开花,可见球队近期抢分欲望强烈,红军需谨慎应对。

  比赛看点

  一、利物浦冲击3连胜。红军近2场联赛皆获胜,且在争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克洛普希望率队保住一个欧冠名额,此役面对水晶宫3分势在必得。

  二、水晶宫盼客场3杀利物浦。水晶宫近2次做客挑战利物浦皆获胜,拥有心理优势,此番再度做客,水晶宫当然希望可以延续近期的良好状态,再度攻克安菲尔德球场。

  三、本特克战旧主。此役为本特克去年夏天离开利物浦之后首度回到安菲尔德球场,对他来说,这场比赛不失为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数据

  1、利物浦过去2次在英超与水晶宫交战皆获胜(主场);

  2、阿勒代斯从未率队在安菲尔德球场击败利物浦(3平10负);

  3、菲尔米诺过去2次面对水晶宫皆能够进球,一场是在第71分钟,一场是在第72分钟;

  4、过去6轮英超赛事中,仅有热刺(18分)和利物浦(14分)拿到的分数高于水晶宫(13分);

  5、利物浦在过去24个英超主场仅输了1场(15胜8平),不过其中只有7场实现了零封。

 

  (7M体育/Allison)

 

  更多内容及预测请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利物浦 水晶宫"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