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国安笑傲京沪大战 枪手今夏或多人遭清洗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下半场之王!西塞2 鲁能2-0亚泰领跑中超

 

 

  北京时间4215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长春亚泰取得三连胜,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广州富力在积分榜上领跑,亚泰则遭遇三连败继续垫底。吴兴涵第41分钟破门无效,西塞第59分钟接佩莱头球摆渡破门,随后西塞在第82分钟梅开二度。

 

  中超-詹皇点杀汪嵩弯刀出鞘难救主 辽足3-1苏宁

 

 

  北京时间4215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队的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第29分钟,洪正好送点,詹姆斯点杀破僵;第38分钟,汪嵩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第69分钟,詹姆斯助攻乌贾破门逆转比分;第87分钟,替补登场的杨宇射空门得手。比赛结束,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3-1战胜江苏苏宁易购。

 

  中超-伊尔马兹2球+绝杀 国安2-1送申花工体8连败

 

 

  北京时间4月2日15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2-1绝杀上海绿地申花。张池明第37分钟助攻伊尔马兹破门,曹定第40分钟笑纳大礼打空门命中,伊尔马兹第87分钟接于大宝摆渡绝杀得手。国安连续第8年主场击败申花并取得赛季首胜,申花遭遇赛季首败。

 

  四大联赛最新一轮战报:

 

  英超:利物浦3-1埃弗顿、伯恩利0-2热刺、切尔西1-2水晶宫、赫尔城2-1西汉姆联、莱斯特城2-0斯托克城、曼联0-0西布朗维奇、沃特福德1-0桑德兰、南安普顿0-0伯恩茅斯

 

  意甲:森索罗1-2拉齐奥、罗马2-0恩波利、都灵2-2乌迪内斯

 

  西甲:西班牙人2-1皇家贝蒂斯、比利亚雷亚尔2-3埃瓦尔、奥萨苏纳1-2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1-1莱加内斯、马拉加0-2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0-0希洪竞技

 

  德甲:柏林赫塔1-3霍芬海姆、拜仁慕尼黑6-0奥格斯堡、弗赖堡2-5云达不莱梅、汉堡2-1科隆、莱比锡红牛4-0达姆施塔特、沙尔克04 1-1多特蒙德、法兰克福0-0门兴格拉德巴赫

 

事件

 

  曝奥斯皮纳决定离开阿森纳 回老东家或加盟里昂

 

 

  据《镜报》消息,阿森纳二号门将奥斯皮纳决定在赛季结束后转换门庭。奥斯皮纳知道前东家和法甲豪门里昂都对他感兴趣,同时也有几家土耳其俱乐部愿意提供500万镑的转会费。

 

  赚钱有方!曼联欲出售球衣袖口广告 估价2000万镑

 

 

  英足总此前批准,各俱乐部可以在球衣袖口处增加一个广告位,曼联正在为此联系赞助商,其中包括中国、美国、中东的不少公司都有签约意向。据媒体透露,曼联俱乐部认为球衣袖口广告可以获得每年大约2000万英镑的赞助费。

 

  穆帅欲请回昔日金牌副手 曼联复兴靠他一人不够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执教走上了正轨,而他准备邀请一位昔日助手加盟红魔教练组。《镜报》透露,穆里尼奥现在考虑请回卡兰卡,让他来曼联再次担任自己的助手,卡兰卡已经在认真评估穆里尼奥提供的这个工作机会,不过目前还没有做出决定。卡兰卡曾是穆里尼奥在皇马执教时期的助教。

 

  小猪梦幻首秀 进首球+全场最佳

 

 

  加盟芝加哥火焰之后,施魏因施泰格很快迎来了自己的美国大联盟处子秀。而他也取得梦幻开局:开场17分钟,小猪就攻入处子球!《图片报》表示这是小猪美国生涯的梦幻开局,前往现场报道的记者维尔霍夫表示球场的气氛很棒,进球之后的小猪也非常兴奋地与队友庆祝,露出喜悦的表情。德国中场还向看台献吻,他的妻子伊万诺维奇在场观战。

 

  《每日邮报》:阿森纳多人面临离队

 

 

  《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将会在今年夏天进行大规模阵容重整,有多名球员可能会被清洗。张伯伦、威尔希尔、吉布斯、詹金森、萨诺戈、德比希、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默特萨克、科克兰、卡索拉,以及租借在外的什琴斯尼、钱伯斯和乔尔-坎贝尔皆有可能在今夏离队。

 

  英超三强想要多纳鲁马

 

 

  英国《镜报》消息,英超三强曼联,曼城和切尔西正在追逐AC米兰的天才门将多纳鲁马。考虑到多纳鲁马的经纪人是大名鼎鼎的拉伊奥拉,这桩转会的价格大约会在5000万英镑左右。据报道,只要价钱合适,AC米兰会考虑出售多纳鲁马,特别是拉伊奥拉坚持为多纳鲁马要求一份周薪16万镑的新合同。

 

言论

 

  齐祖:皇马的伟大皮克改变不了

 

 

  齐达内出席皇马主场迎战阿拉维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关于之前皮克炮轰皇马价值观的话题,齐达内表示:“我现在考虑的只有同阿拉维斯的比赛,还有我的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我们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这上面了,根本不会去考虑其他的东西。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没有什么能够改变这一点,我不会去卷入这些争吵中去,皮克说的是一件事,而我说的是另外一件事。”

 

  亚亚-图雷:曼城要成赢球机器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亚亚-图雷表示:“我在曼城的时光很美好,我非常享受。俱乐部的计划一直都是买入新球员来赢得比赛,使这支球队成为像曼联和巴萨一样的赢球机器。这就是我为什么决定来这里的原因,也是我们所拥有的精神。”

 

  崔龙洙:我们缺少关键球员

 

 

  北京时间4月2日,苏宁客场1-3不敌辽足,赛后苏宁主帅崔龙洙表示,希望队员们尽快忘掉失利,准备下一场比赛。“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发挥出了强大的精神力,把比分追了回来,下半场主要是我对局势判断失误导致失利,球员们在场上均衡被打破的时候也没能扛下来,但更多的责任在于我,希望队员们尽快忘掉失利,准备下一场比赛。”

 

言论

 

  叶师傅推荐(周日060):梅西缺阵 内马尔盼百球大关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02:45,西甲第29轮继续进行,本场由格拉纳达CF坐镇主场迎战强大的巴塞罗那,联赛28轮战罢,格拉纳达CF积19分位列联赛倒数第2,巴塞罗那积63分,目前依旧位列联赛次席。

 

  本场*开出客让两球球低水起步,后市水位上升至中低水区间。从*上可以看出双方实力差距巨大,往绩上双方过去近5场交锋,巴萨在其中的4场起码净胜对手2球,上赛季在这块场地的对决,巴萨同样以3-0完胜对手,而且考虑到本赛季格拉纳达CF赢下游戏率仅有32.14%(赢下游戏率垫底)的情况下,此番不妨看好巴萨有能力再度在客场实现大胜。推荐:巴塞罗那(两球)

 

篮球

 

  新疆险胜广东总分2-0 李根23分周琦14+11+3帽

 

 

  北京时间4月2日晚,CBA总决赛开始了G2比赛的争夺,新疆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广东队开场后反客为主,上半场最多时曾领先新疆队16分。但新疆在第二节后半段,依靠布拉彻和李根的攻势,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三、四节双方争夺激烈,比分未完全拉开。最后3分多钟广东进攻陷于停滞,亚当斯则连中关键球。最终新疆队103-97击败广东,总比分2-0领先于对手。四节比分分别为16-30、34-18、31-32、22-17(新疆队在前)。

 

  数据统计:


  新疆队亚当斯36分7助攻,李根23分,周琦14分11个篮板,布拉彻12分5篮板3助攻,西热力江10分;广东队周鹏21分5篮板,斯隆17分5篮板6助攻,易建联19分9篮板,布泽尔14分6篮板,朱芳雨7分,周湛东7分。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 国安 苏宁 鲁能 奥萨苏纳"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