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C罗2助攻本泽马卡塞米罗破门 皇马2-1险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间23点15分(当地时间下午16点15分),2016-17赛季西甲第28轮,皇马做客新圣马梅斯球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C罗助攻本泽马打破僵局,阿杜里斯头球扳平,C罗助攻卡塞米罗再度帮助皇马领先,皇马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在巴萨尚未比赛时,皇马领先巴萨的优势达到5分。


  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历史交锋171场,银河战舰88胜32平51负占据上风。85次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皇马30胜17平38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贝尔解禁复出,BBC组合联袂出场;佩佩瓦拉内继续伤停,纳乔拉莫斯搭档中卫。

  开场第5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内凌空垫射,纳瓦斯的扑救脱手,纳乔将球解围。第10分钟,本泽马直传,卡瓦哈尔禁区右侧横传,C罗近距离右脚推射破门,不过边裁示意C罗越位在先。第16分钟皇马前场打出配合,本泽马直传,C罗13米处左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第19分钟,克罗斯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拉莫斯门前6米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24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卡塞米罗送出过顶长传,C罗前场左侧横敲,本泽马11米处右脚推射破网,皇马1-0领先毕尔巴鄂!这是C罗西甲生涯第80次助攻。

  第27分钟场面*味十足,阿杜里斯和卡瓦哈尔发生冲突,拉莫斯也用肩膀顶撞劳尔-加西亚,裁判黄牌警告阿杜里斯和卡瓦哈尔。第31分钟,卡塞米罗和阿杜里斯争顶头球时被裁判认定有肘击动作,巴西铁腰吃到黄牌。随后,卡瓦哈尔防守中撞倒阿杜里斯,裁判没有表示。

  第42分钟,本泽马边路护球,贝尼亚特故意发力勾本泽马的支撑脚,皇马9号倒地表情极为痛苦,队医进场接受治疗,好在并无大碍。补时第1分钟,阿杜里斯踩到卡塞米罗脚面,后者痛苦倒地。上半场结束,皇马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0领先毕尔巴鄂。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面依旧火爆,第60分钟,马塞洛传球之后,德马科斯冲上来双膝顶在马塞洛身上。随后巴斯克斯替补出场换下莫德里奇。第63分钟主队错失良机,威廉斯分球到右侧,接到边路低传之后,威廉斯11米处的右脚推射被纳瓦斯扑出!

 


  第65分钟毕尔巴鄂竞技扳平比分,威廉斯右路传中,劳尔加西亚后点头球横传,阿杜里斯近距离头球接力,原地甩头攻门得手,毕尔巴鄂1-1皇马!

 


  第68分钟皇马很快再度领先,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C罗前点后蹭,卡塞米罗膝盖停球,稍作调整之后近距离将球推进大门,皇马2-1毕尔巴鄂!C罗再次送出助攻。

  第79分钟,伊斯科替补出场换下C罗。第85分钟,耶莱高抬腿险些踢中卡塞米罗的头部。第85分钟,莫拉塔换下本泽马。

更多关于"西甲 皇马 毕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抽签-皇马战拜仁 巴萨碰尤文 马竞对莱斯特

北京时间3月17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皇马遭遇拜仁,巴萨遇到尤文图斯;马竞抽到首进欧冠8强的莱斯特,多特蒙德 ……[详细]

伯纳乌国家德比时间敲定 巴萨因欧冠拒提前开战

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伯纳乌国家德比的结果,目前皇马少赛1场领先巴萨2分。《阿斯报》和《每日体育报》都指出,本赛季次回合国家德比的具体赛程已经被敲定。伯纳乌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希望哈兰德再留多特一年 但球员今夏就想离开

据迪马济奥消息,皇马也想签下哈兰德,但希望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球员则想今夏就离开。皇马为哈兰德提供的协议是他再留多特一个赛季,届时他的解约金将是1.25亿欧,高于今夏的7 ……[详细]

塞巴略斯今夏将加盟贝蒂斯 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

据《马卡报》记者RamonAlvarez报道,塞巴略斯将在今夏加盟贝蒂斯,皇马考虑加入回购条款。本赛季至今,塞巴略斯只为皇马出场10次,送出1个助攻。记者表示,这位西班牙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