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桑切斯与球队关系破裂 374或致温格下课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英媒:不让374首发或致温格下课 博阿斯就是例子

 

 

  小雷德克纳普在《每日邮报》的专栏中写道,没让桑切斯首发,最终导致输给利物浦,可能会是温格下课的导火索。

 

  皇马敲定J罗伊斯科离队替身 收集英超MVP上瘾?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援引科贝电台的消息称,由于伊斯科和J罗两名中场球员都不满出场时间,有意离开伯纳乌球场,因此皇马不得不未雨绸缪,如果两人中有人离队,那么齐达内希望购入切尔西的边锋阿扎尔。

 

  曝皇马下任主力门将浮现 今夏铁了心甩走纳瓦斯

 

 

  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热刺门将洛里成为皇马的引援目标之一,皇马有意用洛里顶替现任主力门将纳瓦斯。

 

  切尔西求购罗伊斯被索7000万镑 总受伤还这么贵!

 

 

  由于威廉和巴舒亚伊本赛季都打不上主力,《太阳报》称,切尔西锁定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为夏季头号目标,但他们必须掏出7000万镑转会费,而且小火箭又伤了。

 

  关系破裂!曝桑切斯与队友+温格争吵 已决意离队

 

 

  英各大媒体今日全部将体育版头条给了桑切斯,英媒齐称这位智利前锋将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他和阿森纳的关系已经破裂。据悉,桑切斯近日和队友发生争吵,与主帅温格也有不和,教授上轮联赛让其打替补也源于此。《每日镜报》直言桑切斯和温格的矛盾在不断加深,今夏离队几乎是板上钉钉。

 

  有伊布没伊布简直一天一地 比梅西依赖症还严重!

 

 

  职业生涯,伊布辗转多队,但他在哪都是大腿(除了效力巴萨时有点争议),曼联也不例外。本赛季,35岁的大伊布在英超大杀四方,率曼联重整旗鼓、收复河山,红魔球迷为他摇旗呐喊。如今的曼联,有伊布和没伊布简直就是一天一地。很多人都在夸赞曼联这赛季脱胎换骨,夸穆帅妙手回春,可如果让伊布离开呢?曼联还会这么神吗?显然得打上大大的问号。

 

推荐

 

  周一006*推荐:蓝军大战铁锤帮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27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战,西汉姆坐镇主场迎来切尔西的来访。

 

  西汉姆虽然总体战绩面对切尔西处于下风,但最近两次主场保持连胜,赛前*给出客让半/一走高水的初盘设置,后市升为客让一球走高水,属于双方过往交手中比较深的盘赔定位。目前西汉姆处于无欲无求的中游地带,切尔西则全力冲击英超冠军,赛前*还是给予客胜较高的防范力度,尤其是在本赛季切尔西曾不敌西汉姆的情况下,此役看好蓝军客场全取三分。

 

  推荐:切尔西

 

  周一002*推荐:芬洛欲反客为主

 

 

  北京时间3月7日周二凌晨,荷乙联赛将继续展开争夺,由乌德勒支青年队坐镇主场迎战芬洛。

  本场比赛*开出客主队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在*后退至客队让一球盘,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给出的可是赔付普遍在1.4左右,客队的优势比较明显。且从双方本赛季的表现来看,目前排名倒数第三的乌得勒支青年队与领跑积分榜的芬洛差距甚远,即使此役坐镇主场也难逃一败,此役客胜可期。

 

  推荐:芬洛(一球盘)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