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地表最强水管工率队战皇马 1-4落败却已创神话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埃瓦尔在主场先是以0-4的比分落后皇马,但是在比赛第72分钟,埃瓦尔球员佩尼亚打入一球,为主队挽回一些颜面。由于两支球队实力差距巨大,比赛的胜负其实并不重要,而这场比赛对于埃瓦尔的主帅雅克比来说却意义颇大,这位昔日的水管工竟能率队对战欧冠以及世俱杯冠军皇马,很是励志呀。

 


  埃瓦尔现任主帅门迪利瓦尔提由于遭到了西班牙足协的禁赛,因此他的助手雅克比代替他现场指挥埃瓦尔主场对战皇马的比赛。能够在对战皇马的比赛中以主帅身份指挥球队对战战舰群星,雅克比无比的骄傲。

  我们来看看雅克比的简历更能体会他的励志。雅克比今年39岁,他在年轻的时候当过水管工,之后还在钢铁厂当工人,但是这种平凡的工作并不是雅克比所热爱的,就像他说的那样,自己希望找到这个世界上最令人疯狂的工作。

  最终,对足球情有独钟的雅克布在巴斯克的一家足球俱乐部成为了一名中卫,在之后他还在门迪利瓦尔执教巴利亚多利德以及梅西亚时在其手下踢过球。随后,雅克比离开了西班牙到奥利地踢球,并辗转效力德国第*别以及第四级别球队,甚至还在德国一家不知名的第七级别球队中踢过球。

  雅克比在德国第七级别球队踢球时,每个礼拜就训练三天,而空闲时间雅克比就开始在奥地利、德国以及瑞士担任足球教练工作。随后,他被自己昔日的恩师门迪利瓦尔聘请担任助理教练,这也从而有了北京时间今日凌晨率队对战皇马的那一幕。

 

 

更多关于"皇马 水管工 埃瓦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皇马索要巨额赞助费失败 1.5亿每年太高了?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美国体育品牌安德玛退出了与皇马协商球衣赞助一事,这为阿迪达斯扫清了一大障碍。此前,皇马要求希望能得到每年1.5亿欧元的赞助费,以此成为球衣赞 ……[详细]

曝伊布去年夏天险加盟皇马 C罗一票否决拒其入伙

如今的伊布,在曼联可以完全可以用“风光无限”来形容,短短数月之内,就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新上帝”,虽然已是35岁的“高龄”,但瑞典神塔依旧在场上生龙活虎、奔跑如20出头的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图片报:科曼首发出战黄潜 萨内格纳布里争左边锋首发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边锋科曼将首发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迎来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比赛。据《图片报》报道,对于明天的阵容,拜仁边锋科曼毫无疑问会占据 ……[详细]

拜仁功勋教练:我们比黄潜强 相信会进欧冠半决赛

拜仁功勋教练格兰德在接受《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表示,相信拜仁会进入欧冠半决赛。格兰德表示:“拜仁比比利亚雷亚尔更强,这就是我们将进入欧冠半决赛的原因,对我来说这是没有悬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