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班车:托雷斯重伤昏迷 塞维利亚距榜首仅2分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约维蒂奇失点伊沃拉补射制胜,塞维利亚1-0毕巴

 

 

  北京时间3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塞维利亚主场凭借伊沃拉的制胜球1-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此役过后,他们积分达到55分暂时排名联赛第3,距离榜首的巴萨仅有2分之差。

 

  西甲-拉科1-1马竞联赛两轮不胜,托雷斯重伤退场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3:45,西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里亚索球场展开争夺,由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上半场奥布拉克开球门球失误被断,安多内为主队先下一城;下半场格列兹曼接卡拉斯科传球后轰出一记世界波扳平比分,托雷斯摔到头部重伤退场。最终,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拉科鲁尼亚,联赛两轮不胜。

 

事件

 

  太揪心!托雷斯重伤昏迷 官方:已恢复意识

 

 

  在马竞1-1战平拉科的比赛中,托雷斯重伤昏迷被担架抬出场,所有人都为马竞前锋担心。西媒体和马竞赛后确认,托雷斯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马竞前锋已经恢复意识,情况是稳定的。

 

  曝伊布留曼联有隐情 欲夏窗加盟皇马遭C罗否决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伊布状态爆棚,在自己的第一个英超赛季与曼联无缝对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今日表示,伊布希望激活他合同中的优先续约曼联一年的选项,同时会在下赛季结束后再留曼联一年。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认为伊布留在曼联并非是其真心的愿望,而是无奈的选择。该媒体称,伊布担忧曼联在本赛季无缘欧冠资格,因此在前段时间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接触,表达了愿意在今夏转投皇马的愿望,但是C罗却对此事表达了反对,他认为伊布的性格古怪,会打破皇马更衣室的平静。

 

言论

 

  西蒙尼:托雷斯现在是有意识的,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赛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率先谈到了托雷斯的伤情,他表示:“托雷斯现在是有意识的,希望他快点好起来。”“我在替补席上听到了托雷斯的那下落地的撞击声,我们都希望托雷斯能尽快好起来。我知道他现在还是有意识的。他是受到了头颅创伤。在他受伤后,我们为他感到非常担心和紧张。”

 

  安多内:希望托雷斯能早点康复,但愿他的伤势不重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拉科鲁尼亚主场1-1战平马竞。赛后,拉科进球功臣安多内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率先谈到了托雷斯的伤情,他表示:“希望托雷斯能早点康复,但愿他的伤势不重。”

 

  厄齐尔曝皇马时期惊人* 穆帅曾讽他是懦夫

 

 

  看着厄齐尔如今在阿森纳与桑切斯搭档的风光无限,可能很少球迷还会回想起这位德国中场在皇马的日子。而在厄齐尔最新的自传中,他向外界揭露了自己离开皇马的真正原因,而令人惊讶的是,厄齐尔离开伯纳乌不是因为别人,而因为穆里尼奥的恶语相向。厄齐尔在自传中透露称,有次在皇马的更衣室内,穆里尼奥曾当着众多队友的面当众羞辱厄齐尔,还骂他“简直就是个懦夫”,还说厄齐尔在皇马的唯一责任就是为队友送出“美妙的传球”。

 

  卡里克:若曼联不和我续约,我很可能会选择退役

 

 

  曼联中场卡里克在接受BBC节目采访时表示,若在夏天得不到曼联的新约,自己可能会选择退役。35岁的卡里克在2006年从热刺加盟曼联,如今已经效力了11年。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