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乐视欠款亚冠停播 阿圭罗将转投皇马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亚足联终止与乐视的转播合同 竟因未能及时付款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路透社的报道称,亚足联已经终止与乐视体育的四年转播合同,然而原因竟是乐视体育未能按时支付合同中规定的一笔分期付款。目前亚足联和乐视体育双方都暂未作出官方回应。

 

  鲁尼动情一幕疑预演告别 伊布绝杀前他已在场边

 

 

  今天凌晨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以3-2的比分战胜南安普敦,夺得了2016-17赛季的联赛杯冠军。夺冠之后,本场比赛没有得到任何机会的鲁尼第一时间戴上了队长袖标并捧起了奖杯,虽然面带微笑的登上了领奖台,但是这样的鲁尼似乎也高兴不起来,毕竟身为曼联队长的他自2月1日以来就没有代表过曼联踢过1分钟的比赛。

 

  44冠!曼联夺冠总数终追平利物浦 了却弗爵的夙愿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曼联在联赛杯决赛中3-2击败南安普顿,获得冠军。根据统计,这个冠军是曼联队史上的第44个重大比赛的冠军,这让他们成功追平了利物浦的总夺冠次数,并列成为英伦之王。弗格森曾多次豪言要把利物浦干翻在地,如今穆帅率队追上了红军。那么,曼联何时能在夺冠总数上反超利物浦呢?红军也得加把油了。

 

  穆帅:我不会去乞求伊布续约 不过曼联球迷可以去

 

 

  去年夏天伊布加盟曼联时,只签下1年的合同。伊布是否会续约?穆里尼奥表示:“我从来不会乞求一名球员去签合同,我从来不会乞求一名球员为我效力。当年(在国米的)伊布决定加盟巴萨,我非常伤心,但无能为力,只能让他离开,因为我不会乞求球员。”

 

  逆境看贝尔!皇马1亿巨星就是值 争冠的最大武器

 

 

  客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皇马比赛中一度0比2落后,危急时刻,贝尔的进球为皇马吹响了逆转的号角,威尔士人又一次扮演皇马的关键先生,也证明了足球数据有时候是无法反映全貌的。

 

  曝阿森纳决定再续约温格2年 教授已开始季前备战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要到期。也因此,温格的未来,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英国权威媒体《泰晤士报》透露,阿森纳高层已经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摆在了温格的桌子上,他们只等温格签字画押。在续约一事上,高层给了温格充分的自主权。不过温格并未急着签字,他想要等到今年3月或者4月时再做出决定。

 

  曼城变天!曝阿圭罗将投皇马 瓜帅6000万甩卖

 

 

  《太阳报》透露,只要有球队出价能够达到6000万英镑,那么曼城便会放阿圭罗离开。而皇马方面也希望能够得到阿圭罗,齐达内希望用阿圭罗来加强皇马的攻击力。至于曼城6000万英镑的标价,这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问题。

 

  逼走拉涅利又干预选帅?曝莱斯特球员都盼他执教

 

 

  莱斯特城在上个星期解雇了功勋主帅拉涅利,如今他们仍然没有敲定新帅。曼奇尼、霍奇森、希丁克等名帅,均和莱斯特城联系在一起。不过根据英国媒体报道,莱斯特城球员却希望尼格尔-皮尔森回归执教。

  华夏幸福官宣埃尔纳内斯加盟 转会费800万欧元

 

 

  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球员埃尔纳内斯加盟球队。根据此前报道,他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年薪约700万欧元。

 

推荐

 

  周一008*推荐:兰斯主场深盘可信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法乙联赛第27轮最后一场比赛即将打响,由兰斯坐镇主场面对布雷斯特的来访。

 

  赛前*给出主让半球*,欧赔方面给出2.05 3.02 3.78的平均组合,这在双方过往的交手记录中,也算是较大让步,尤其是在布雷斯特目前占据榜首的情况下,给予主队强势的**,对于领头羊来说并不是十分有利。双方最近3次在兰斯主场交手也是以布雷斯特不败告终,因此本场比赛半球盘之下下盘介入过于便宜,看好主队处于不败之地。

 

  推荐:兰斯

 

  周一010*推荐:阿鲁卡欲取三分止颓势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葡超新一轮展开争夺,阿鲁卡主场迎战比兰尼塞斯。

 

  *本场开出主让平/半的*,阿鲁卡稍稍占优。近期遭遇两连败的阿鲁卡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困境。比兰尼塞斯进攻能力低下,本场很难在客场给主队造成威胁,看好阿鲁卡用胜利止住连败颓势。

 

  推荐:阿鲁卡(平/半)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