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马夏尔传射马塔破门 曼联主场2-0沃特福德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周六)晚上23点,2016-17赛季英超进行了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结果曼联2-0取胜,马夏尔先助攻马塔再自己进球。曼联本场取胜后落后第4名的曼城1分,不过曼城本轮的比赛还没有踢。本场比赛过后,曼联的英超积分达到了2000分,他们也是第一支拿到2000个积分的英超球队。

 


  第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伊布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偏。第13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7分钟,霍莱巴斯左路内切偏左20码处左脚射门打偏。

  第18分钟,博格巴远射被戈麦斯扑出底线。第21分钟,沃特福德右侧边线球掷入禁区,卡斯卡特头球摆渡,萨拉特挑球后右肋14码处倒钩射门,德赫亚拿到球。第22分钟,博格巴远射被戈麦斯扑到。第24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曼联快发在禁区内形成2打1门将,但主裁马得利吹停示意要听他哨声,曼联球员很不满。

  第26分钟,中场博格巴送出过顶球,伊布反越位成功单刀,他停球后左肋10码处射门打高。第30分钟,埃雷拉挑传禁区,马塔插上停球后做球,无人防守的姆希塔良14码处射门打飞。

  第31分钟,布林德左路直塞,马塔插上传中,前点伊布6码处头球攻门,戈麦斯扑出。第32分钟,姆希塔良分球,马夏尔左路插上传中,马塔6码处把球打入,曼联1-0领先。

 


  第41分钟,伊布摔倒在禁区内要点球但边裁示意他先越位了。第44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前沿射门被戈麦斯得到。补时第1分钟,马夏尔中路突入禁区12码处射门被挡出。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3分钟,萨拉特主罚偏左25码处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德赫亚单手扑出。第56分钟,伊布禁区内突破左肋几乎零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60分钟,曼联中场断球后反击,伊布传球,马夏尔带球突入禁区晃过卡斯卡特后左肋6码处右脚低射近角破门,曼联2-0领先。

  第62分钟,沃特福德后场长传,迪尼争下高球后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64分钟,姆希塔良右路突破横传,无人防守的伊布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0分钟,尼昂右路突破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扬马特6码处左脚射门打高。第74分钟,卡布尔后场长传,迪尼禁区内停下球后12码处射门,德赫亚扑出。

  第78分钟,伊布妙传,姆希塔良插上右肋12码处右脚射门,戈麦斯扑出。第82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右肋传中,伊布6码处抢点射门打偏。第92分钟,瓦伦西亚飞铲霍莱巴斯领到黄牌。最终,曼联2-0取胜。

 

更多关于"英超 曼联 沃特福德 马塔 马夏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苏神2射2传铁卫骨折断腿 巴萨6-0阿拉维斯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间23点15分,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6比0大胜阿拉维斯。苏亚雷斯2射2传,梅西、内马尔和拉基蒂奇各进一球,阿莱克西斯自 ……[详细]

英超-马内梅开二度 利物浦2-0热刺联赛六轮首胜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1:30分,2016/17赛季英超第25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主场对战热刺。上半场比赛,利物浦队的马内在三分钟之内两次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