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欧洲五大联赛冬季转会窗关闭 盘点那些“转会之最”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欧洲五大联赛冬窗关闭,最后抢镜的却不是各大豪门,而是中超的“土豪们”,接下来,小编就为你盘点一下冬窗“转会之最”……

 


  最贵转会:奥斯卡

  尽管中超转会窗还未关闭,但目前在冬窗转会TOP10当中,有4笔交易与中超有关,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冬窗标王奥斯卡。2016年12月23日,中超劲旅上海上港正式宣布切尔西中场大将奥斯卡加盟球队。从德国权威数据网站《转会市场》的转会金额来看,上海上港签下“小金人”一共花费了5100万英镑(约6000万欧元),周薪达到40万英镑,远超欧洲两大球星梅西C罗,虽然后来被特维斯的61.5万周薪超越,但仍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成为了中超史上最贵的球员。

 


  最“闹腾”转会:帕耶

  每个转会窗,总会有那么一些球员上演狗血闹剧,帕耶就是这个冬窗的主角。法国中场大将帕耶在冬窗期间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出于对家庭的考虑,希望能够重回马赛,而马赛方面也曾3次提出报价,但遭到了西汉姆联方面的拒绝。不善表达,又只懂法语的帕耶,无法更多地进行沟通,与主帅比利奇闹翻,停止为球队出战,甚至采用极端的诈伤罢训方式抵抗俱乐部,引起众人不满。而在这种情况下,又有媒体曝出,马赛已经放弃帕耶,转向其他目标。

  好在所有事情在2017年1月29日告一段落,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帕耶离队回归马赛,据英媒报道,这笔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或许,对于双方来说,这是最好的结局!

  支出最多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

  也有不少球迷关心,这个冬窗花钱最多的是哪个俱乐部呢?答案就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根据德国权威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显示的数据来看,大巴黎在这个冬窗净投入6970万欧元,为所有球队第一名,第二名为上海上港(6700万欧元)。

  支出最多的联赛:英超

  这个冬窗,虽然众多豪门球队按兵不动,但英超联赛仍旧花费了2.15亿英镑,为自2011年冬窗以来最高,去年为1.75亿英镑。2016/17赛季两个转会窗,英超联赛总共花费13.7亿英镑,为历史之最。值得一提的是,积分榜后六位的球队,引援支出占据总支出的50%以上。另外,英超联赛在这个冬窗总收支平衡是*的,总共*4000万英镑,这大概也要得益于中超的“壕”。

  支出最少的联赛:西甲

  这个冬窗,最悄无声息的便是西甲联赛,整个联赛总支出仅为2083万英镑,而收入为2831万英镑,其中最大一笔交易为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比利亚雷亚尔签下帕托,转会费为1540万英镑。

 

  (7M体育/glam_allison)

 

更多关于"奥斯卡 英超 巴黎 西甲 帕耶"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洲最贵德比!上海双雄身价8亿 上港三枪独揽4.5亿

上港和申花各自拿下奥斯卡以及特维斯,上海已经成为中国最受人瞩目的足球城。下赛季的上海滩德比简直就是金钱大战,两队的总身价已经达到了8亿元人民币,仅上港外援三叉戟的身价就达 ……[详细]

德佩加盟里昂转会费2170万镑 签约4年半身披9号

北京时间1月20日,里昂官方宣布德佩正式加盟。据多家英媒的报道,转会费最高可达2170万英镑。今天早些时候,里昂的官方推特发布了德佩抵达法国的照片。英国著名媒体BBC报道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 巴萨准备与热刺进行商谈

据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巴萨的荷兰前锋德佩可能会在今夏离队,他的下家可能是托特纳姆热刺。今年夏天,巴萨可能会与热刺就德佩的转会进行商谈,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不错。德佩在去年夏 ……[详细]

天空体育:与拜仁竞争 阿斯顿维拉也想免签金特尔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阿斯顿维拉想引进门兴中卫金特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有意引进金特尔。不过就目前来看,阿斯顿维拉也加入了金特尔争夺战。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想在今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